中午,一邊吃著我的好勁道-非油炸麵,一邊看著YAHOO的《話題美食》颱風天,泡麵50吃,
一邊問正在吃自助餐的老哥:有沒有聞到香味嘛?答案是,沒有。
看來老哥一點也沒有被我的泡麵攻勢所影響,挫敗的我只好繼續啃著我那號稱"Q滑帶勁"的手打麵,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泡麵稱得上”美食”,只因那是我僅有的午餐...
各大媒體正如火如荼爭相報導氣象史上罕見的三胞颱--瑪莉亞、桑美和寶發颱風同時並列台灣東海面,
看著氣象雲圖上三坨白色的颱風圖形,再看看門外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我無法強迫自己相信目前正處在被颱風包圍的台灣!
我的泡麵不為了颱風來襲而泡,而是我一點也不想在烈日下,汗流浹背地和那些從辦公大樓湧出的人潮爭食;
還有,泡麵似乎只適合聞香而不是親自品嚐,那些美味可口的華麗廣告也僅供參考,
因為吃在嘴裡的,永遠不及眼裡看到、鼻子嗅到、耳裡聽到的色香味俱全。
我知道祈禱放颱風假是一種十分不道德的想法,但請相信我沒有那麼貪心,
只是老天爺啊!哪怕只是陰天也好,可不可以颱風天的太陽不要這麼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