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約定的時間回醫院檢查,
超音波畫面裡呈現出空空的房子裡已經看得見小主人了!

醫生說:白白的那就是寶寶.
再來是聽心跳,在我還來不及緊張時,
就已經看到畫面裡的波動,聽見很快的脈搏聲,
我問醫生:那就是寶寶的心跳嗎?
醫生:對啊!
我:好快喔~
醫生:心跳正常,孩子的大小是1.3公分,預產期是明年6月28日...
接著,媽媽手冊交到我的手裡,
心裡湧現的那份感動,我無可言喻.

兩個星期後要做第一次產檢,寶寶到時候會變多大呢?
這是我和老公心裡的一個疑問,
我想,看著寶寶一天天健康長大,
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