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星期三 37週又6天 第9次產檢

這個星期一我已經開始請產假,在家過著少奶奶般的待產生活;
MSN上大家遇到我,就是問我生了沒? 一.一
我也只能千篇一律地回答: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好嗎?!

今天產檢,我決定打破沙鍋問到底,要醫生告訴我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生?
我想李醫師肯定很無奈,但誰叫他之前恐嚇我,要我小心早產!
現在好不容易撐到足月了,當然希望寶寶可以如期報到呀~
在我的"盧"功下,醫生開了張單子,要我到產房去測一下子宮收縮的狀況.

產房護士在我肚子上綁上胎心音監測器,測子宮收縮也測胎兒心跳,
測了半天,護士才說寶寶好像還在睡覺,於是搖了搖我的肚子,試圖把他搖醒,
天知道我們家的小豬仔果然名副其實,腳踢個幾下之後又沒了動靜...
隔壁床似乎是待產的媽媽,聽她的胎心音再對照我的,我跟老公說,我還是回去上班吧!
三十分鐘之後另一名護士為我內診,說子宮頸大約只有一公分.
拿了報告給李醫師看,結論就是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回家再等等囉~~

於是乎,我在MSN上秀出:我又回來了!
決定明天開始帶著我的待產包,繼續乖乖上我的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