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星期三 38週又6天 第10次產檢

你沒看錯!確實已經快39週了,而我的肚子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櫃檯的掛號小姐細心提醒我,下次產檢掛號費要180元囉~

例行檢查完畢,這回是李醫師主動要我到3樓產房去做胎心音的測量,
看著報表紙上"好像"很規律的宮縮,老公還在一旁附和著說已經破表了,
我們都揣測著:應該快了吧?!
只是寶寶仍是很不賞臉地...又睡著了! ~.~"
護士拿來了一顆糖果要我含著,又測了一回合,這回寶寶果然有了點動靜,
而我的宮縮看起來也還挺強的,只是子宮頸才開1.5公分似乎慢了些.

回到診療室,李醫師看過報表後突然問我,還在上班嗎?
對ㄚ,如果可以的話,可能上到這星期五吧!我回答.
你晚上有沒有空?醫生又問.
(錯愕)蛤?!...有啊!
(其實星期三晚上老公要教課,我心裡想必要的話我自己坐車或請哥哥載也還ok,
只是接下來的談話實在令人傻眼!)
醫生:那就晚上再來測一下,可能要直接待產了!!
我:什麼?!今天晚上嗎?
醫生:都可以...
我和老公...(傻眼)

回到公司,我們開始討論起那句經典名言:"晚上有空嗎?"
是怎樣?晚上去生一生,白天天亮繼續去上班嗎?! 切~~
但是因為醫師說得認真,我們也都以為我快要生了.
我的工作又開始交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