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星期四 39週0天

雙子座 05/21 - 06/21
今天是雙子座的最後一天,從得知預產期6/28的無奈,
到醫生說會提早2-3星期的緊張+竊喜,到現在最後的一絲絲希望...

晚上睡到一半,老公睡眼惺忪地問我:老婆,你要生了嗎?
愛睏卻又睡不安穩的我不耐地回答:還沒啦~
早上如廁後發現衛生紙上有褐色的黏液,
想想或許是昨天內診的後遺症,也沒特別在意.

上網瀏覽著熟手或新手媽媽的提問與網誌,突然讓我聯想到我是不是落紅了?!
認真查了查資料,天ㄚ~好像是真的耶!
老公和我也認真地思考是不是應該聽醫生的話到醫院待產了.
婆婆一聽到我的狀況,緊張地要我不要亂動,趕緊收拾準備到醫院去檢查,
還一直說她要跟著一起去.

因為怕一到醫院就要準備待產,接著是漫長的坐月子,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一天內洗了兩次澡跟頭,而且洗得特別乾淨,
但是因為實在沒有其他的徵兆或不適,我又再床上睡了一會午覺,
下午三點才出發到醫院去.

到了產房向護士說明狀況,開始做胎兒監控,
這次,不僅寶寶沒動靜,我的子宮也異常平靜,
20分鐘下來,居然連一次收縮都沒有!
護士內診子宮頸依舊只開1.5公分,還搖了搖我的肚子想把寶寶吵醒,
再一次的監測,寶寶是有動了幾下,但我的子宮仍然風平浪靜,
一旁的老公直說好丟臉,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誰知道平日在家硬個不停的子宮,動個不停的寶寶,一躺上待產床就乖得可以,
我和老公的結論是,寶寶非常喜歡我躺在待產床的角度跟環境.哈~

護士提醒我們如何注意正確的產兆,並預先填了一些資料;
於是,在護士覺得我們太大驚小怪的情況下,我被退貨了!
我的雙子寶寶也正式宣告無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