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企七逃囉~


一群人在杉林溪和新社間掙扎著拿不定主意,一邊有四張免費門票,不去可惜;一邊參考景點多,熟悉路線且離家近。
最後,考慮到小人沒出過遠門,還是別和自己的腰過意不去!(九公斤的小人,抱久了可是會OOXX滴..)
於是呢~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就成了宏宏第一次郊外踏青的地點啦!



雖然從滿月後就不時帶著宏宏趴趴走,但畢竟到親戚家跟到戶外還是不一樣,帽子、外套、毛毯、襪子...可一樣都不敢少,深怕一個不小心把感冒帶回家,以後要想出門可就難嚕~
我從睡醒就開始張羅著小人的東西,裝一裝剛好滿滿一個媽媽袋,帶著宏宏信心滿滿地出發囉!!

到達目的地後,一下車看見美麗的造型看板,直覺地想從背包裡掏出相機拍個過癮,這才驚覺--相機忘了帶了?!
好樣的,還好小叔有帶,也還混得過去。
重點來了,香草花田是在山坡上,有一定坡度且有階梯,推車上不去只能步行,看見周圍的爸媽用背巾揹起小孩...
嗯...很好!背巾也沒帶,這下只能靠老公的蠻力了。但小蹄子實在太有份量了,我們也只能走走停停。

 
在許願鐘前的廣場上,新認識同為母乳寶寶的Apple,六個多月的Apple很大方ㄛ。

 
寶貝對我們桌上的食物非常感興趣,一副快流口水的樣子。



我們在園內用完午餐後小憩片刻才離開,宏宏睡得香甜,後來應景請工作人員抱宏宏合照,小子也完全配合,眼睛連睜都不睜一下。
↑就薰衣草的服務人員咩~別再問我那個人是誰了啦!


☆小人整體來說非常配合,薰衣草之旅圓滿落幕。
★除了回程在車上咿咿叫,搞得媽媽我非常火大,抱得手痠腰痠的,慶幸還有沒選擇去杉林溪,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下次出門前要把攜帶物品清單列出來,免得缺東忘西的。
★第一次用的縮圖頁功能!牛刀小試一下,感覺還不錯哩~
☆也許是網路上的媽媽們都太厲害了,個個網誌都精彩豐富、圖文並茂,害我一直看一直看,卻遲遲不敢下筆,但是不開始的話永遠都是零,於是我懷著聊勝於無的心態,開始了屬於我們這一家的喜怒哀樂。
★雖然遲了一個月,但也還是第一篇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