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的前一天,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
連班都沒心情上了。(切~選舉只是藉口吧!)

下午五點半,真的悶到一個不行,
記起一直想問卻沒問的--寶貝的臍帶捐贈究竟入庫了沒?
本來應該是要問師姐的,但是我一再忘記查師姐電話,
(就真的變笨了咩)
乾脆上網查慈濟電話,打過去問!

網路上的電話應該是桃園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問哪裡才對,
向接電話的先生表明來意,他留了基本資料,說會請負責人員和我聯絡。
掛完電話,我陷入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害怕沒人和我聯繫,也害怕答案是否定的。

十分鐘後,(天ㄚ~那十分鐘真的很難熬)
手機響起,對方確認我的身分後,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聽到的聲音是天籟,
慈濟花蓮醫院告訴我寶貝的臍帶血確定有捐贈成功唷!

她說先前師姐有確認過寶寶的健康狀況,我說沒錯,但是之後就沒有任何消息,
所以我根本不確定是否入庫。
她說會跟師姐確認卡片是否還留存未交給我,不然的話也會盡快補寄給我。

這消息,比我當選還值得高興啦!!開心^^


☆雖然收集的臍帶血量只有80.88ml,未達100ml的標準。
★但是聽說濃度、細胞數量夠,所以成功入庫啦!
☆此刻,我真得好感動。
★就像慈濟網站寫的『...一份對寶寶無限的祝福,
☆讓寶寶一出生落地就能做一個救人的小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