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關於我的哺乳生涯之公司篇,照片早照好了,卻遲遲未能動筆,理由不外乎~~懶 是也。

倒是想先記錄一下,一個人的成見能有多深!

我在公司的集乳地,正是放滿各種機器、零件和主機的零件室,
門上原本的喇叭鎖被挪做他用,留下了一個圓洞,和關不住的門(正確的說法是關上了就很難打開);
於是,每每我只能用箱子稍稍抵住門後,以防有人不知道我在地下室,突然闖了進來。

今天中午,因為過不了多久,工程師用餐完畢就會到隔壁小憩,
為了怕他尷尬,也怕自己走光,所以我很認真的想把門往門框推近。
推了一次,彈開了,我〝握著〞門把(喇叭鎖頭)又推了一次!
沒錯!有門把耶!那…我幹嘛還用箱子抵?!直接關上不就得了!!
天ㄚ~~我在耍什麼白痴呀~

未了證實自己不是豬頭,只好硬著頭皮問老哥是什麼時候換上門鎖的?
結果...結果...居然是兩星期前?!〔這下想拗也拗不過去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豬頭=.=)

由此可見,「成見」真的不容小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