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開始有爬行的舉動之後,當媽的我比他還猴急,
急著想帶他四處去參加爬行比賽啦!

不知道其他媽媽的比賽資訊都打哪兒來?
在網路上查呀查的,中部地區相關的活動還真的不多。
(我後來發現,許多賣場店內活動不會po上網路,要常去逛的人才知道!)




這次參加的爬行比賽是由滿意寶寶舉辦,地點是家樂福青海店。
(鄰居說彰化家樂福同一天也有爬行比賽orz)(老公,只怪我們太少逛街啦~)

一開始,就有許多寶寶在比賽場地熱身,
我們家的也不例外,就讓他先熟悉一下場地吧!



小子很快就發現大家都有玩具可以玩,兩三下就混進人群裡......



沒錯!!去搶別人的玩具玩!
一旁的我和他爸比超不好意思,直說我們自己也有玩具呀~
一邊試圖把他手上的玩具還給人家,結果,這隻寶寶說什麼也不肯鬆手。



媽媽我平常有做功課,知道不能讓小選手在賽前消耗太多體力,
所以牛刀小試之後就放回推車上養精蓄銳。




比賽正式開始,眾家爺奶爸媽全使出渾身解數,拿去各種法寶試圖引誘小選手向前爬。
老公說還有人帶NB去,大人果然是用盡心機,可是寶寶們可不一定領情。



當然也有意外插曲,這位一歲三個月的小妹妹爬著爬著突然就站起來走了,
而且是全場走透透,有夠可愛的。



後來居然還有同伴,大家一起走!



本來我在網路上也看到有媽媽提供比賽密技--用繩子綁玩具。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帶,後來看到有位爸爸這麼做,一直好奇效果究竟如何?
嗯...除了自己的寶寶無動於衷外,果然吸引了許多寶寶圍觀,哈哈!



好,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輪到我們17號小選手上場了!
舉辦廠商規定賽前要幫寶寶穿上他們的產品-爬爬褲。
這款爬爬褲我之前有買過,但是老公沒幫寶寶換穿過,
沒想到這次比賽就由爸比上場,表演錯誤示範。(老公看到別打我呀~)



主持人宣布這組比賽開始,
只見一個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寶寶+不停把寶寶就定位的爸比
+在對面喊得聲嘶力竭、手拿玩具搖到快殘廢的媽咪。
(還好現場沒人認識我,我想我應該完全沒形象嚕=.=)

狀況外的寶貝一直往後坐,直到我把求丟向他,他才稍微回過神來,
以〝正常〞的速度,飛快地爬向我。
只是,到了終點線前,他又突然踩煞車,然後又坐了下來...
媽媽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抓下來先!
就這樣,這小子得到該組第一名。

絕對不是他爬得快啦~是其他寶寶根本不動,哈!



看到沒?!
比賽一結束,原本一臉茫然的寶貝這時候就恢復正常了。
唉...這個寶寶真不是比賽的料ㄚ~~



上面這兩隻喜新厭舊的寶寶一拿到對方的球就開心的哩!
寶貝還高興的不停轉圈圈。



公佈成績前主持人說獎項由取前三名增列為取前五名,
我和老公天真地以為寶貝至少會得個第五名吧!
(再怎麼說他也是分組第一名呀~)

呵呵,我們真的想太多了...
畢竟,有爬完全程已經很厲害了呢!


☆ 這樣的競賽我想最激動的莫過於家長吧!
★ 媽媽我從報名後就開始失心瘋;爸比則每天抓著寶寶叫他要爬第一名。
☆ 左右鄰居都知道我們家寶貝去比賽啦!
★ 接下來寶貝還有三場比賽要參加,我真的瘋了我。
☆ 這完全是個爬爬比賽的季節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