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

     寶貝,你知道嗎?媽咪每天最滿足的時刻,就是擁著你入睡。
看著你熟睡的臉,什麼憂愁、煩惱、疲倦通通拋諸腦後,沒有什麼比此刻的你更可愛的了。
     當你還在媽咪肚子裡,或許是更早之前,媽咪就希望將來寶寶出生時,能夠將臍帶血捐贈出去。
所以在懷孕三、四個月時,媽咪就請你舅媽幫忙打聽慈濟臍帶血的相關事宜,但是因為我們的居住地在彰化,一度出現師姐責任區歸屬的問題。不過,師姐還是幫助我們與相關部門聯繫上,並且由負責的柯師姐來幫忙資料的填寫等等手續。
     到了五月底,醫生伯伯說你隨時可能提前報到,這可讓媽咪我相當緊張,一方面各方面尚未準備周全,工作沒完成交接,更重要的是,臍帶血捐贈資料審核尚未通過,當然收集盒也還沒送到媽咪手裡。
     那陣子,爸比常常在你耳邊跟你說話,迫不及待希望你快快出來和大家見面,
為此媽咪總要糾正他,要他叫你乖乖待在肚子裡,等待適合的時間再出來。
其實媽咪也非常期盼你的到來,但是在你的身體還沒有準備好應付這個世界前,
待在媽咪的肚子裡還是最安全的!
     後來,你平安降臨,臍帶血也在李醫師的協助下順利被收集起來,並且而柯師姐幫忙交給慈濟的負責單位。更值得慶幸的,是你一切平安健康。
而今,你的臍帶血就要等待機會去幫助別人了!
我相信寶貝你也和媽咪一樣開心,歡喜自己能盡自己的一點微薄力量去幫助他人。
     打從一出生,你就是一個樂於分享的小寶貝,媽咪相信在愛和鼓勵中成長的你,未來也能持續盡己所能地幫助別人。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 這一切的一切,我由衷感恩,感恩各方的幫忙與協助。
☆ 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做任何事,一切都靠其他人的幫忙。
★ 我和寶貝都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
☆ 自從上次打電話向慈濟確認之後,我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 寫著寫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感動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