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說:『瞎瞇?!又要叫我去作秀喔~ 是嫌我太閒了嗎?』

既然稱之為爬爬季節,當然不會只有參加兩場爬行比賽,
這樣太不符合媽媽我屢敗屢戰的精神了。

其實丁丁這場比賽是我第一個想報名的爬行比賽,
但是早上九點開始報名,下午兩點不到已經額滿了(限額30名),
媽媽我萌生退意之際,藥局告訴我可以現場報名。
但是媽媽我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總覺得現場報名會報不到,
所以上網瘋狂找寶寶爬行的活動資訊,也才會有先前的兩場比賽,
和接下來不知道還能不能參加的N場比賽:D



這個寶寶只要出門,就是這一號表情。
媽媽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怕生,害羞,還是專注於研究環境。
反正常常會造成人家誤以為他很文靜。(一點也不,真的!)



本來以為他看到那麼多人,會躲回爸比的懷抱。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看到了吧!
寶貝以標準之上的速度,飛奔到人群裡。
我也不知道當時他是不是為了某個女孩爭風吃醋,反正一眨眼的功夫…



宏宏被其他小朋友撞了一下,哭了~~

好在,我們家宏宏通常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就是假哭啦!)
三兩下功夫,霹哩啪啦又是一尾活龍了。



比賽正式開始~~
這場比賽的規則很怪,預賽取分組第一名(但不計時),
最後分組第一名再進行決賽。
也就是說運氣好的話,只要其他寶寶原地不動,
不管你的寶寶爬得多慢,只要有到終點,就贏了!



主持人不但小蜜蜂聲音刺耳,連哨音都特別大聲。
於是,第一組參賽者就呈現這種哭天搶地的狀態,
本來只有一位寶寶哭,後來一組裡三個寶寶一起哭。

輪到宏宏這組時,隔壁的弟弟是個狠角色,
當宏宏正要開始往前爬時,人家已經到達終點了!



這是寶貝第一次拿到氣球,但是我看他好像沒啥興趣,
倒是媽媽我為了把氣球扛回家,整路提心吊膽的。
(因為我們是騎機車去的,我怕氣球在寶貝耳邊"蹦"呀~)

至於那風靡小人界的落克馬音樂車(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姑且這麼叫吧!)
隔天在診所前,孩子的爸居然趁我不注意,投了10塊錢,
然後就…沒帶相機…沒拍到咩~
不過寶貝表情是呆滯的,我想可能還無法體會落克馬的魅力吧!


★ 總覺得這樣的比賽規格不是很公平呀~
☆ 雖然我們志在參加(好像也只能這麼說…^^”)
★ 我的熱度還沒退耶!
☆不知道這星期日的老公還肯不肯帶我們出門?!


創作者介紹

Duck。心。幸福角落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a她媽
  • 這種活動一定要多去幾次啦
    很快寶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家小姐到最後幾次
    就知道一放下地向媽媽狂奔就對啦
    哈哈~
  • 偷偷問一下...mina小姐到底參加過幾次爬爬?!

    他老杯跟阿公都說太丟臉,不給參加了,唉~
    最近好像也沒啥活動可去了

    duck063 於 2008/05/22 15: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