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07.10.13,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宏宏說『聽媽咪說nicky阿姨最近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她看了我這迷人的笑容後有沒有開心點?』


宏宏說『你們看~我跟nicky阿姨很上相吧!』
『雖然我十個月了才見到很忙的阿姨,而且第一次見面居然還忘了合照;
但是後來一起去玩有補回來啦~』
『阿姨整天抱著我又親又咬的,感覺的出來她哈我很久了!呵~』



『這些可愛的木偶,阿姨沒買沒關係,我媽咪用相機通通幫妳打包回來了!!』


宏宏說『nicky阿姨~這張你整個有瘦ㄟ!臉比我還小…
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阿姨也要像我一樣勇敢,我跌倒都只哭一聲而已,
然後繼續勇往直前,調皮搗蛋…』

甘巴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