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上麵包課時,nicky特地送來田尾出遊的照片。
真正的麵包達人一現身,害我這個麵包新手頓時亂了方寸,
後來出爐的五峰白土司整個慘不忍睹ㄚ~~
(硬是要牽拖一下,沒辦法,一次做得比一次差耶!)

這次的麵包成果只能用怎一個〝慘〞字了得來形容,
誰來告訴我,為瞎瞇??!!

好,以上純哈拉。
我要說的是,回家看了照片之後…
歐~買~尬~~



這…



這是八百年前的照片吧?!
突然看到很驚耶~

★ 媽媽我現在真的是歐巴桑了。
☆ 後來我也回送了2003年的照片給Nicky。
★ 哈~真是往事只能回味…千萬別真的拿照片出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