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乳酪蛋糕

寶貝滿周歲前一個星期,老公在MSN跟我說有人送蛋糕來。
媽媽我當時心裡想:難道是我夢遊去按了網購蛋糕的訂購鍵嗎?
結果,原來是彰化市長埋的單,還專人送達耶!

這是我嫁到彰化後享受到的第二項福利,上一次是寶貝出生時,
市公所包了5000大洋的紅包,所以建議要生小孩的,快來住彰化吧!
彰化真是個好所在…(好~離題了)



晚餐後,馬上拿出來瞧瞧。
寶貝一看到茶几上有好物,馬上飛奔過去,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魔爪。
接著當然是大人小人手忙腳亂的混亂場面啦…
然後,外盒上那張付錢大爺的祝賀卡,
因為媽媽我的相機忘記充電,拍了3.4張之後就沒電,所以也沒拍到了~~

重點是,寶貝有吃到蛋糕喔!
這本來就是他的蛋糕咩~
我們是沾他的口福呢!


★ 謝謝我們的彰化市長大人。
☆ 這家蛋糕真的不錯吃呢!
★ 或許是天上掉下來免花錢的特別順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