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媽媽我選的版面有一個共通的特點--綠意盎然!
用來形容我這雜草叢生的blog,真是再洽當不過了~

不論是職業媽或是雙子媽,部落格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媽咪大有人在;
著實讓這個已經不算新手卻還很菜的媽媽我非常羞愧呀~

若是說媽媽我把小孩顧得妥妥貼貼、聰明懂事那也還說得過去,
偏偏我家那枚小人,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火星人的,
白天要阿嬤、爸比伺候,晚上折磨媽媽我,
搞得我們一家大小人仰馬翻、左右鄰居雞飛狗跳。

我明明看人家的小孩各個天真無邪、爸爸和藹可親、媽媽快樂輕鬆,
不是拿著V8、相機捕捉和樂畫面,就是下廚弄點創意料理、甜點之類的。
怎麼這一切到了我家,全變了樣?!

說真的,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疑難雜症?!
怎麼一有時間只想找周公下棋,每天除了感覺累還是累…

如果有一本字典,可以解答媽媽我以上的困惑,
再大再厚,我想我都會啃下去滴…


★ 我想我需要一天48小時才夠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