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晚,
寶貝太興奮睡不著,連帶的我也別想好好睡,
小蚊子來攪局,更是讓老公整晚忙著打蚊子。

八點出發,比原本預定晚了一個鐘頭,
沒關係…我們的旅行沒有行程表,更沒有時間表!



東山休息站停留一會兒,
逛逛上次清晨經過,還沒開始營業的商店街。



台南、嘉義、高雄,一路來到屏東,
轉個彎,迷人的海岸線映入眼簾,開始有環島fu~
但是接下來蜿蜒曲折的山路,卻是更讓我有想吐的fu…
中途,換手,我來開車,父子倆在後座好好培養感情。


↑老公沿路教寶貝叫〝爸爸〞,卻換來痞子兒一枚。

到了台東,
沿著台9線轉台9乙開到底,還勞煩民宿老闆和nicky出來帶路,
才好不容易到達台東後花園--天晴民宿,
也就是nicky他們昨晚住宿的民宿。



不是才說到達民宿,怎麼馬上跳針跑去初鹿牧場??
NONONO…這裡是民宿沒錯呀!
瞧!這一大片的草皮是不是很嚇人,感覺跟農場沒兩樣。

那藍天、白雲、椰子樹…
哇!真的太有fu了啦~
(說到椰子樹,我一直問:那上面的椰子可以吃了嗎?)
(哈!媽媽我真的餓了咩~)


↑大得不像話的金針花。

遠遠地,我說:老公~那裡有百合花耶!顏色好特別喔!
走近一看…
這…這…原來是偽裝成百合花的金針花。
(還是nicky人好,她說這本來就是百合科的。)
(也難怪才疏學淺的歐巴桑兼媽媽我會一時眼花錯認咩~)



既然叫民宿,當然少不了清新舒適、讓人看了就想躺下去的床鋪啦!
這間四人房,除了房間外,還有供大夥聊天打屁的沙發區,
喝茶、抬槓、摸兩圈或裝氣質看看書報雜誌,動靜皆宜的和室區,
走的是慵懶的休閒風。



這隻狗應該算是民宿的活招牌吧!
走道哪跟到哪,擺好pose準備拍照時,牠就冷不防出現在鏡頭裡。
果然是有練過的。



這輛腳踏車據說配備齊全,除了我之外的人都試騎了一下,
媽媽我看到座椅前的那根橫桿,就完全沒勇氣嘗試了,
媽媽我走的是淑女風呀~(硬是要為短腿找理由就是了)



涼亭內大夥聊天、吃零食、拍照,
一個轉身,居然看到寶貝正大啖洋芋片,而且一口接一口卡滋卡滋吃得過癮。



而且吃完了還自己伸手從袋子裡拿,
跟平常餵粥或吃其他副食品時,動不動就做噁撇頭的情況判若兩人。
(謎之音:早知道就餵他吃零食訓練咀嚼能力就好啦!)



由於到達民宿時已接近下午兩點,
只吃了早餐的我和老公早已飢腸轆轆,
原本是派大寶下廚,說是要做XX炒飯(nicky說了一個形容詞我忘了),
後來是民宿老闆親自下廚為我們準備了這道色香味俱全的義大利麵,
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我和老公完全不管小孩到哪去了。


↑拍的時候就沒對焦,不是我動手腳的喔。

就在我和老公搶著吃麵的同時,寶貝也沒閒著。
他正忙著把妹呢!

(這幾張把妹照不知是誰幫忙拍的?)
(別忘了,媽媽我正忙著吃麵哩~)


↑女主角兼苦主是民宿老闆的姪女。

哈!你看!!
這小子完全得到他老爸的真傳發揮把妹天賦,
牽手、kiss…最後居然還躺下了~

小小年紀就如此風流,
看來當媽的我可能從幼稚園就要擔心他誘拐人家的女兒了吧!



照拍了、麵吃了、妹也把了,
該是出發前往海邊的時候了…
花蓮的海,我來了~~


★ 途中,我們在路邊買了香甜的鳳梨←好像這一團必買耶!
☆ 經過好幾處牧場、景點,可惜時間不夠呀~
★ 顧著哈拉沒注意到岔路,我無緣的池上便當…
☆ 注定了,下次再來吧!!
★ 號外~據說,大寶的獨門炒飯是走"爆米花"路線滴。
☆ 這樣沒吃到算不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