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到玉里nicky開的車,一路上哈拉嬉鬧,
連原本因為開了4-5小時的車頻頻喊累的老公,也不肯睡,
說是和大家聊天打屁就不累了,切~

到達民宿chack in、稍加整理行李後,馬上出發前往期待已久的海邊。

或許因為天氣晴朗,這裡的晚霞真是有夠水的啦!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一直以為雲多所以看不到夕陽)
(結果在N天後突然驚覺--看得到夕陽的話,那就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哈~)




這裡的沙灘算乾淨,
前些日子颳颱風帶來的漂流木,恰巧成為另類裝飾藝術。


剛放上沙灘的宏宏,跟在草皮上是一樣的--右腳高舉兼唉唉叫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都一樣愛車子?
宏宏真的好愛車車,這輛小車可跟著宏宏完成環島壯舉呢!



這是宏宏踏浪初體驗,
在出發前,老公和我一邊採買用品,一邊揣測著寶貝海邊玩耍的狀況,
我更幻想著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堆沙堡、逐浪戲水的景象,
看來真的是媽媽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這小子一碰到水就嚇得大哭,更別說要玩水了。



後來老公又試了幾次,寶貝完全呈現與大海無緣狀;
為了不讓他幼小的心靈因此留下陰影,只好作罷,
等宏宏長大一點再戰!!(到底是大人還是小人愛玩??)

來的時間有點太晚,晚霞沒看夠、沙子沒玩夠、照片沒拍夠,天就黑了。(唉~)


↑花蓮。加賀溫泉

不愛海水?那泡泡溫泉總可以吧!

到的時段恰巧露天池空無一人,顧不得飢腸轆轆換了衣服先泡再說。
哪知,小子依舊不領情,一下水就哭天搶地。



好說歹說地就是不肯接近我們為了這次旅行採買的泳圈,
那可是花了他爸比很多力氣吹的呀~

小人不肯配合,大人也別想好好享受泡湯樂趣;
我的花蓮安通溫泉之旅,就在小人罵罵號、肚子咕嚕叫中〝泡湯〞了。


★ 我真的快被痞客氣炸嚕!
☆ 文章打到一半,儲存草稿後居然。憑。空。消。失…
★ 後來退房時跟民宿老闆聊到,才發現泡溫泉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耶~
☆ 意思是說,我離明年的環島又更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