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也去學拼布了?


不,不,不…媽媽我可沒這麼賢慧,也沒這天分。

這可是姑姑特別為我做的拼布包+口金包哩!

還記得我們在十分的一家拼布店買了復古花布嗎?
沒想到我遊記都還沒寫完,倒是先收到姑姑滿滿愛心的拼布包,
而且是兩個--拼布提袋+口金包。


當天,姑姑在挑布料時,我隨手指了這塊布,
略淺的粉紫色搭配復古大花,感覺滿滿幸福。

後來姑姑說要用這塊布做提袋給我,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更讓令我意外的是,短短不到五天的時間,禮物居然就出現在我家了!!

 

看到包包時,我感動得都快掉淚了…
第一次,感覺有人如此重視承諾。往往,說過的話自己都記不得。

沒辦法,或許現在大家都太忙了;
也或許,早已習慣拿忙碌當藉口。



★ 姑姑說棉布縮水嚴重,要經洗布與整燙等處理才不會變形。
☆ 如此麻煩的手作拼布,果然和懶人我無緣啦~
★ 最近不小心就走blue風,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