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媽媽我搬到痞客後,就循著前輩的步伐,將照片認認真真地編輯、上傳到flickr;
而flickr也向來不負所望,免費好用又親民。

直到媽媽我上傳了雙十連假北上遊玩的部分照片後,它竟殘酷地拒絕了我!
並且扳起面孔宣示著:刪除你的帳號中現有的相片和視訊不會騰出空間…

好樣的!好說歹說就是要媽媽我花錢消災~~門。都。沒。有!!


↑這枚寶寶很愛〝線〞,只要一線
在手,肯定是要往脖子上掛,然後纏得連自己也鬆不開,讓大人的驚嚇指數破兆!

世界經濟蕭條、景氣低靡,連宏宏都快斷炊了,哪來的錢花在照片上?!
更何況網路平台喊倒就倒,說合併就合併,什麼時候問過使用大眾願不願意了?

所以媽媽我早就打定主意,如果哪天網誌裡的照片全部變成叉燒包,那我也認了。
寶寶大了說不定也不願意拋頭露面ㄚ~ (這位媽媽的理由還真多!)

 

再說媽媽我最近可忙的,蛋糕課明、後兩天連著上(又要站成大象腿了=.=");
照片也好久沒整理,環島、北台灣的網誌仍從缺;連下星期的放假日也被訂走了…

囉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沒錢,沒更新啦!



★ 好像…明天就可以有100MB的新額度了厚?

☆ 媽媽我承認--除了沒時間就是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