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ㄚ~今年的新社花海又開始了!!

鴨子一家和nicky趕在11/8開幕當天前往(聽說前一週就陸續有許多人去賞花了),
本想充當報馬仔用跑的來跟大家分享盛況,但是鴨子腿短,跑了三天才到。哈哈~

一早,和nicky會合之後直接趕往花海地點,自以為人應該還不多,
結果停車場已經快滿了。

一下車就有一望無際的花海迎接我們,雖然是陰天,還是美!

進入花海步道之後,放宏宏下來走,結果他完全不受控制,
東西南北自己決定就算了,連抓來拍張照都很難(假哭、大哭樣樣來)。

 

說〝掰掰〞反應到是挺快的,馬上掰個兩下閃人去…。 orz

右後方有一群扛著單眼相機的年輕人,其實今天幾乎是人手一台單眼了!

 

雖然媽媽我細心地準備了腳架,並且很高調地宣揚,
但是有準媳婦nicky跟著,當然是物盡其用囉~

(事實上是快離開了,nicky才質問婆婆我:『不是說有帶腳架,怎麼沒見到影子?!』)
(哈!腳架…媽媽我完全忘得一乾二淨了~~完全是帶來練身體的。)

讓我們沾沾自喜的陰天沒多久就變成下雨天了,
為什麼喜歡陰天呢?因為有了
去年的經驗,真的寧可飄毛毛雨也不要大太陽。

可是老天爺可沒那麼貼心,漸漸地,毛毛雨越下越大…


↑我和nicky邊走邊聊各起勁,在推車裡躲雨的宏宏就這樣探出頭來往回望,
可愛。

可說也奇怪,只要我們說要去攤販區躲雨,雨就會立刻變小,
只要我們一離開可以避雨的地方,又越下越大。

盛開?!恐怕還不足以描述這片花海,
每每看著這張照片,我眼睛都要跟著〝灰〞了。

宏宏會指著花朵說:『花花、花花、花花…』(跳針狀)

兒子ㄚ~媽媽知道這裡很多花,但是不用重複這麼多次啦!

在攤販區和nicky合買了長頸鹿和斑馬花花,原因是宏宏看見別人的一直想據為己有,可是買了之後他又不愛玩了。(這是人性本貪婪嗎?!)

還是。灰…

宏宏只要不在推車上,就是在和我們行進反方向爆走中。
搞不懂小人電力為什麼這麼強?我們大人腿都痠了呀~

中途,遇到一隻窩在提袋裡的貓。

宏宏不停地張望,不停地『旺旺、旺旺。狗狗、旺旺…』,
把一旁的大人逗得哈哈大笑,貓的主人還說宏宏是不是故意裝狗來嚇貓咪。

今年的向日葵雖然開得早,賞花路線卻反向了,
所以只見到一堆向日葵後腦杓。
(好在主題區有一片面向大家的向日葵)

今天起得早,所以這時候的宏宏其實肚子餓又愛睏了,
喝完奶很快就補眠去了。

這是新品種嗎?第一次看到紫色的,感覺好浪漫呀~

這個主題區每年都會更新,鴨子一家已經第三年來了,覺得有很深的緣分。
第一年宏宏還在媽媽肚子裡(我還在努力找時間補文),第二年在這裡

小麻豆喔喔睏去了,換資深麻豆來湊數。

看地圖才知道原來花海區也有造型?!
繞來繞去媽媽我只覺得像走迷宮一樣,
一下黃色一下粉色一下白色,一下又白色粉色黃色…

對了對了~新品種蔬果區是今年新的主題,有各種形形色色的蔬果,
非常適合有學齡兒童的家庭前往,真的是寓教於樂,讚啦!



★ 還沒去的趕快去吧!

☆ 詳細介紹看這裡→點我

★ 第一次把花海區全逛完,雖然大家都鐵腿了,但是好想再去一次呢!

☆ 還有還有,新社的葡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