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宏宏出生後照片雖然多到爆,
但是因為鴨子家的相機、錄影機一般都是媽媽我在揹,
除了有時硬要擠個版面外,畫面裡幾乎都看不見媽媽我的蹤影,
不然就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這次的新社花海,找了一段時間不見的nicky同行,除了更熱鬧外,
也終於讓媽媽我入鏡的機會大增,就甘心ㄟ~

這個時期的宏宏非常愛自己走,隨性地走,就是不給大人牽;
硬要牽他走上一段,他就會出現蹲著耍賴的情況。

攔住他要拍照,小子一個不順心就放聲大哭。

看見人家的長頸鹿,整個人馬上〝出〞過去,巴著不放,
這位漂亮阿姨把長頸鹿借宏宏抱著拍照,嘿~居然差點不還人家!

後來買給他,他又不愛了,真是善變的小人。

走累了,索性〝坐下來〞休息一下,下過雨的步道立刻送來兩枚泥巴屁股。

這小子最近上哪都能坐、都能躺,
將『能坐著就不要站著,能躺著就不要坐著』的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

媽咪說:『寶貝,有圖有真相,媽咪沒拿相機的時候,就是在照顧你呀!』

(媽媽我的鏡頭前,當然都是爸比咩~)

花海,真的很美,重點是不用門票、停車費,又可以運動、散心…
老公,這樣你還要說我亂花錢喔~

雖然不是刻意要拍的畫面有時總是不夠完美,甚至讓媽媽我醜態畢露,
但是『天然ㄟ尚水』~

謝謝nicky阿姨幫我們一家捕捉了這麼多漏網鏡頭,大感謝啦!!




★ 還有誰想跟,媽媽我好想再去一次耶!

今年花期都很相近,還躊躇什麼?快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