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濕漉漉的花海,一行人沿著產業道路走,
試圖找到上回標示〝自採葡萄〞的看板,可惜附近的葡萄似乎都已採收完畢;
前後才差一個星期耶,也許是剛好位在花海出口,所以很快就被摘完了吧~
想嚐自採的葡萄,得等明年了。

失望之餘,跟Janice提到附近的庭園餐廳都很有特色,恰巧就看到『安妮公主花園』的看板,
小叔說他要請客,老公拗不過我們,就讓哈很久的媽媽我得逞啦~
(因為不可考的很久很久以前,媽媽我就收到一封圖文並茂介紹安妮公主花園的mail,
一直想來看看但苦無機會咩~)

『在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引用自此

以前曾和朋友來過白冷圳下的溪流戲水,當時安妮公主花園還未興建,
但是周遭的環境真的很棒,給人遠離塵囂的輕鬆愜意。

還沒到達目的地,宏宏就睡著了。
原本以為小子會睡到讓媽媽我喝完下午茶才起來←完全是奢想!

因為假日遊客真的很多,等待點餐的同時小子就醒了,還睡不到半小時呢!
一睜開眼發現來到新地方,說什麼也要下來巡視一下。

花園裡有一區一區的草皮,滿適合小朋友爆走、狂奔的。

入口處也有一處寬廣的草皮,可以提供團體聚餐、活動,
因為小人實在不配合,堅持要走他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們就沒過去那一區了。
(我的照片也拍好少,真不知道媽媽我當時在發什麼呆?)

明明有平坦的路他不走,卻在這崎嶇的步道上走來走去;
因為石塊與石塊的間格並不符小人的步伐,我們跟在一旁提心吊膽,
怕他跌個狗吃屎,偏偏宏宏樂此不疲。

後來有一位拿著玩具的小哥哥跟著宏宏在步道上跳來跳去,
我們都認為宏宏應該會被吸引的,結果…並沒有!
他依舊走他的路,對一旁嬉鬧的小朋友完全視而不見。

這位寶寶不怕狗不是新聞了,但是面對已經呲牙咧嘴叫不停的狗,
小子依然大剌剌地走過去,對著狗兒連喊一串
狗狗汪汪汪汪……』,
著實讓一旁〝很挫〞的大人們哭笑不得。
還好宏宏的火星話狗兒似乎聽的懂,兩者倒也相安無事。


雖然我們一直想點鄰近桌都有點的〝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看起來好好吃)
但因為花海已經消耗掉我們太多的體力,所以喝完下午茶就準備回家了。

下次吧~等花海結束人不再那麼多的時候,我還是喜歡這裡的恬靜悠閒。

 

 

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25931567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網址:
http://annie.mmmtravel.com.tw

 

 

★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 滿適合遛小孩的地方,唯一的缺點是靠溪流的陡坡那端,居然只有種幾棵矮灌木當圍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