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就從2008來到了2009。

忘了倒數、忘了抱著老公小孩轉圈圈慶祝、忘了向四方好友說聲Happy New Year!!
甚至,忘了採買好放在公司的零食雜貨…
2009就在我整理行囊、準備烤肉物品時,伴著濕冷空氣悄悄來到。

2009元旦,一睜開眼,明亮的陽光灑在對面的山坡上,整裝,出發!

老爺堅持睡飽才出門,加上塞車,我們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半小時到達鐵帽咖啡館;
在鐵帽吃火鍋瘋跨年的Nicky、楊咩、麥克風、小弟早就準備好等著我們一家嚕~

大夥一看到宏宏,相機快門就沒停過。


↑店狗一黃二黑,小黑是母狗,好黑是公的。牠,應該是〝好黑〞。
(如果健忘媽媽我沒記錯的話,記錯也是正常的!:P)

拍、拍、拍、拍個不停,誇張到媽媽我忍不住說:『到底誰才是媽媽啊?!』
『你們都擠滿了我站哪兒呀~』幾個年輕人才稍稍收斂些,
是說明明有兩天的時間,有需要這麼急著現在拍嗎?

有!!

這【鐵帽咖啡】根本處處是風景,建築、佈置、視野無一不文章,
加上老天爺特許的暖暖陽光、店內愛擺Pose的招牌狗和我家皮蛋宏宏,
天時地利人和的View任誰都想多拍幾張吧!(哈哈~)

從店內拍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拍照忙歸忙,還是得祭祭咕嚕叫的五臟廟;
午餐正是Nicky的拿手懶人料理--大鍋麵。

加了肉醬和滿滿料的大鍋麵真的好好吃,
別看這麼大一鍋,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六個人一掃而空了。

準備煮麵的時候,我走近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小弟說:『難得出來玩休息一下嘛!』這句話真是深得媽媽我心。
雖然很快就被Nicky給戳破了,但是誰的嘴甜馬上見分曉啦!
(做人家媳婦兒的還不知道趁機討好婆婆,真是的~)

吃完麵、收拾完畢,宏宏也串門子串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往下一站--顏氏牧場,出發!!

(原本有打算就在鐵帽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廣場露營烤肉的,
但是鐵帽老闆建議我們天氣不錯的話,還是到顏氏看看吧!)

 

★ 鐵帽咖啡 ★
地址:國姓鄉柑林村中正路552-2號
電話:049-2723458


 



★ 媽媽我整個眼裡只有大鍋麵,臨走了才想到:忘了來杯咖啡。

☆ 這裡明明是咖啡館,又不是賣大鍋麵的呀~

★ 很棒的地方,晚上燈光一打,就更有fu了吧!

☆ 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