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前往醫院報到了。

 

從來沒想過自己原來是個膽小鬼!
雖然這個手術已經延宕近三個月,其間也經過幾位醫師診斷,
大家都一致認為這只是個勢在必行的〝小手術〞;
可是,我卻一直感到不安。

因為,我超怕痛咩~

老實說當初生小孩都沒現在緊張,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惶恐什麼?
會不會我根本就遺傳到我媽的躁鬱呀!

昨天在醫院和醫師討論住院手術事宜,
幫我做根管治療的醫師冷不防蹦了句:『你要專心養病,不要想太多。』
聽了差點噗嗤笑了出來,那是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台詞吧~
再說,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是病呀!

我恐懼的是術後據說會腫得跟豬頭一樣的窘境,
還有他們會不會在把我打昏以後(就是麻醉咩),換實習醫生上場操刀?
我想全身麻醉的人應該也沒什麼知覺才是,只好任人宰割囉~
說不定再來個對麻醉藥過敏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算一算我好像得在醫院待上好幾天耶,
嗚~我會想宏宏,我從來沒離開他那麼多天,我還想看到他娶妻生子…

天ㄚ~~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好,停!

其實寫出來,好像恐懼就已經少一大半了,
接下來,『我要專心養病去了…』


宏宏其實是說:『媽~別拍了,快餵我布丁烤土司,我還要吃!』

 

★ 喔~對了!不要太想偶,耳朵癢很不蘇湖滴。:P

☆ 寫於1/8 AM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