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道6號高速公路3月21日通車後,
老公想帶寶寶一起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的念頭又更強烈了,
恰巧公公星期六難得不用上班,全家大小逗羊去吧!


↑宏宏最近笑點很低,只要跟他說『哈哈哈』他就會跟著哈哈哈,
雖然很明顯皮笑肉不笑,但拍照時很好用。

怕像通車隔天那樣大塞車,我們早早起床,趕在七點出發,
大約八點半就已抵達目的地--清境農場。

買好了票,因為庄腳慫媽媽我沒看過羊咩咩脫衣秀,
所以大夥先在販賣區閒晃喝免費的竹筍湯,等著9:30登場的綿羊秀。

綿羊秀未開始前,羊咩咩就在遊客席間穿梭,跟人們要東西吃。
(入口販賣機和販賣亭都有賣飼料)

第一次見到真實羊咩咩的宏宏,居然一點都不害怕,
叫他去摸,他也會把手伸向羊群。

結果表演時間一到,開始的不是脫衣秀,而是趕羊秀;
原來是牧羊人格蘭回紐西蘭度假去了,改由牧羊犬吉米登場。

本該是氣勢凌人的壯觀場面,可是當牧羊犬準備將羊兒趕下山的時候,
一陣山嵐飄來,霧茫茫一片啥也看不清楚,等到霧氣散去,羊群已經回到羊欄裡了。


牧羊犬把羊群從山坡上趕進羊欄裡後,接下來就是由〝羊仔〞解說。

照片裡被羊仔夾在雙腳間的是一隻未滿兩歲的小羊,
雖然羊仔說黑毛色羊的經濟價值不高,但是媽媽我卻覺得這羊特別可愛;
或者該說整場秀看下來,我都有種置身【笑笑羊】戲劇場景的錯覺。

羊仔表演完趕羊鞭法後,接著請觀眾參與,這其實是場頗有笑點的演出,
還是要親自去看才好玩。
(據說5月前都還是趕羊秀,有機會去看看唄~)

表演結束,
羊群又開始在人群間穿梭、討食(不是我愛說,羊真的很貪吃ㄟ),
宏宏也幫媽媽摸到這可愛的棕色羊。

宏宏後面那位路人甲大叔,不斷用飼料吸引羊群靠近他以便拍照,
結果,宏宏就被爭食的羊群包圍…。

羊群就這麼散佈在草地裡、山坡上,一邊吃草一邊被遊客抓來拍照,
但是羊咩咩都是低著頭啃食,實在很難拍到好角度,
而且力氣還挺大的,根本攔不住,鏡頭還沒對好羊已一溜煙跑了!

看到羊群靠近,趕緊要老爺把小子拎到羊群裡。

看著來來往往的羊咩咩,宏宏整個呈現停擺狀態。
(媽媽我猜他是怕自己亂動會被羊群撞倒吧~呵)

這隻羊搶鏡頭也搶得太明顯了吧!
媽媽我好不容易才說服老杯開拍的耶~


這隻羊好像是80幾隻羊裡,唯一一隻有角的,而且毛也好長,不知道是不是羊王啊?!(好怪的頭銜)
看起來滿可愛的很像玩偶,但是媽媽我覺得還是短毛的比較好摸。CC…

 

 

結束與羊咩咩的約會,接著到『觀山牧區』看逗牛秀。



來去南投/清境農場看綿羊 抱抱+餵奶 春季最好←點我有相關〝舊聞〞。




★ 陰涼的天氣,真的挺適合出來走走的,讚!

☆ 老公說:『結果妳還是沒看到羊咩咩脫衣秀』,哈!那媽媽我才有理由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