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媽媽我雖然前後來過好幾次,但買票進場看表演倒是頭一遭!
(逃票?!)(不不不~大人ㄚ,冤枉啊!)

絕不是媽媽我摳門呀~而是每次同行的人都說看過了沒興趣,
都只願意在草原區散步、追追羊群,或是在下面的攤販區逗留而已。

這個【觀山牧區】我記得以前也是免費入場的,
現在因為標榜一票玩到底,多了個『逗牛表演』,目的就是希望遊客能多捧場、買票入場囉~
 
(青青草原區和觀山牧區入口處都設有購票亭,只要任選一處買票,保留票根就可一票玩到底。)

進去沒多久,步道旁有列供人拍照取景用的牛車,
小子沒見過牛車,但是憑著〝有輪子就是車〞的概念,判定這是輛車,
一直『車車…車車…』跳針般一邊指一邊走近試圖攀爬上去。

抱他上去後,他就在上面開開心心地又搖又晃,一副車子正在行進的模樣,好可愛~(老王媽媽又上身了:P)

 

 逗牛表演』的場地仿羅馬競技場,
牛仔和牛魔王們就在下方分區的場地進行表演活動,不同的是觀眾席分佈在草皮上。

我們就位時,表演正要開始,工作人員已事先徵求好現場觀眾參與;
直到表演結束,我們才發現整場演出有4、5個活動,
但參與的民眾都是相同兩組人(一組2人),跟趕羊秀的互動熱絡有明顯落差。

那逗牛表演到底好不好看?

叫宏宏用表情回答你好了!

看完逗牛表演,我們肚子也餓了,
因為公婆茹素,販賣區的飲食並沒有提供適合的餐飲,
我們決定到埔里市區覓食去。

快下山了才發現,沒買到高山蔬果呀~
於是隨便挑了間路旁的菜攤,買了高麗菜。

那個高麗菜齁~實在是良莠不齊啦!
第一顆超好吃,一端上桌兩三下清潔溜溜;
再來的一切開居然裡面都開花了,口感當然不會好到哪去,out! 

宏宏後面的木雕,是一隻公雞和一條龍(還是鳳?媽媽我也分不清~),
跟他說:『這是公雞,咕咕咕…』
他只是疑惑地看了看,完全無法理解木頭跟咕咕雞有什麼關係,哈哈~
 

到達埔里市區,解決了民生問題後,我們又來到埔里酒廠。

這次有公婆在,說什麼我也要帶宏宏到二樓的博物館走走,
因為這裡有用酒甕砌成的隧道,瞧~這小子狂奔得多開心!
 

最後最後,宏宏一樣要用臭腳丫跟大家宣布:旅程結束!哈哈!




 

★ 很棒的出遊,其實只要能出門,媽媽我就很滿足了。

☆ 重點是,有吃有玩有人帶小孩,大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