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無故搞失蹤是可惡,小人搞失蹤就是可怕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給了宏宏過多的安全感,導致小子他完全不依賴家人;
自從宏宏的11號公車啟動後,平常大門不小心忘了扣上,
小子馬上飛奔出門,還得來段你跑我追的戲碼,才能把追他回來!


↑自動搬鄰居家的椅子坐

平常,在家找不到小孩,那肯定是跑到隔壁鄰居家串門子,
小子進出人家家比自家廚房還自在,
倒是常要去捉小孩回家的媽媽我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當小子走得越來越穩,活動範圍也更擴大之後,
搞失蹤的紀錄也越來越頻繁。

第一次是老公找不到小孩,結果鄰居說宏宏跟著賣菜的阿婆往巷道的另一頭走了,
還好巷尾的阿桑因為小子常跑去他們家玩狗(其實那狗一點也不想理小子吧!)
(宏宏倒是很喜歡那隻阿V,榮登少數他會的詞語排行榜)
所以也算混熟了,就將宏宏留在他們家等我們去認領。

很好,這位寶寶居然這麼輕易就〝對郎照〞,而且是跟陌生歐巴桑,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師奶級的殺手了。


↑跟乾阿公玩躲貓貓

這兩天,宏宏又上演失蹤記,
昨晚婆婆才告訴我,她看宏宏的車停在鄰居家門口,
可是進去問卻找不到小孩,她只好左鄰右舍全找一遍,
還好宏宏真的在那間鄰居的工廠,只是他自己在一旁玩,所以沒人發現他。

今天更誇張了,老公在MSN上告訴我『小孩不見了!』
打電話問宏宏不見前才出門的二弟:小孩有沒有在他車上?結果並沒有。
老公和婆婆兩個人翻遍整個社區,庄頭庄尾都知道我家小孩不見了~

後來二弟打電話回家說,他停紅綠燈時仔細一看,才看到宏宏乖乖地坐在後座。
完全讓人傻眼的情況!!

原來宏宏是趁著婆婆和二弟拿東西到車上的時候溜上車的,
當時剛好有車在後頭等,所以二弟急忙中將物品往後座一塞就趕緊開車,
因為宏宏坐在駕駛座正後方,個子又小,從後視鏡根本看不見,
加上他整路都安安靜靜地,(平時後座沒有其他人他就比較安靜)
連婆婆跟二弟講電話時都沒出聲,(平常他聽見電話鈴響都會咿咿叫急著要接)
所以根本沒發現宏宏在車上。

二弟說打開車門的時候很想把宏宏〝巴下去〞,
但是小子一臉無辜望著他又可愛極了,當然下不了手。
後來,上班中的二弟請朋友幫忙將宏宏送回,
結束了這場任誰聽了都大呼不可思議的失蹤記。

驚嚇過度的婆婆還因此精神耗弱了兩天,
公公也跟老公提了要我乾脆在家帶小孩,噗~

  

 

 

★ 跟鋼鐵人一樣很誇張的情節對吧?!

☆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家天兵天將的組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