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換了好幾台,原先使用公司的e-mail address也停用了,
沒想到卻在找一個Word檔時,意外發現那些塵封已久的MSN備份,
循著日期找到了當年的信件備份…


 

 

華かな季節がやつてきた
その感動をは君と分け合いしたい
雨の日も 風の日も
君のそばをはなれたくない

 

很美的詞句對嗎?

遺憾的是…這應該是戲謔多於事實的一封〝告白信〞,
據說,我也給了封文情並茂的回應,
然而我回了什麼,大概只有老天爺知道。

在5年又8個多月後的今天,真相已不重要了~~

 


 

 【尋  你】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晟文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 決心飛去找你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裏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觀看MV←點我

 

游鴻明的歌聲一直給我一種莫名的感動。

記得高三那年,同學和我分享隨身聽的音樂
聽著耳機那端傳來的【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我居然不顧教室裡還有許多同學
逕自哭了起來,搞得和我面對面聽音樂的同學一頭霧水~

 

 

★ 一首老情歌,一段舊回憶。

☆ 傍晚,很應景地下了場雨…

★ 剪了短髮,連思緒也跟著年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