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手當初以為只是企業的廣告噱頭,所以我選擇放棄參加;
後來看了
一些相關的資料魔鬼甄與天使嘉的實地走訪,
加上BloggerAds不斷來信邀請參與公益大募集,媽媽我決定撩落企啦~

媽媽我厚著臉皮,寫了封e-mail給BloggerAds,
結果客服不但很快就回應我的問題,還幫我把這篇寫手放回我的後台選單,
著實感恩!^^

 

台灣超過16萬的貧童,因經濟貧困、缺乏照顧而導致學習停滯;

更有一萬戶的家庭,被兒童局列為「高風險家庭」,急需搶救與保護!

給這些未來主人翁一些鼓勵與幫忙,讓他們也有轉運的機會。 

 

第一金投信(原建弘投信)˙邀請您

一起鼓勵貧童,給他們一個滿滿的愛 和 轉運的兒童節!

目標收集6,666張好運卡!第一金投信(原建弘投信)每張認捐10元,

還有100名最佳創意卡片,可獲得價值NT$200精美贈品!

募集到的好運卡,做為恩物協會「搶救貧童閱讀計劃」的贊助經費。

現在只要動手按一按滑鼠,

每發送一張「時來運轉卡」,即可幫他們募得一定的款項。

希望大家多多響應,讓愛傳播下去……

 

「第一金投信」(原建弘投信),希望藉由募集「時來運轉好運卡」這個活動,

號召網友「為貧童求學、生存加油鼓勵」,將好運卡片傳遞給他們、用善心捐款幫助他們。

一個人的愛心代表一份善念,許多人的愛心彙集,將形成強大的「(善)念力」,

它可以使我們轉變心境、改變環境,讓大家今年都能「時來運轉」!

 

 

 

『時來運轉好運卡』‧好運大募集!

活動網址:http://www.exavision.biz/fsitc/

  

 

 

★ 2000張了,加油~加油!!

☆ 舉手之勞做公益,大家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