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密切接觸部落格
是因為懷宏宏時初為人母的我腦袋瓜裡總有解不完的謎題、問號
不能無時無刻抓著過來人或醫師問各沒完
只好在茫茫網海中,一格又一格地搜尋我要的解答
宏宏出生後,面對林林總總的教養問題、突發狀況
媽媽我更是遵循看部落格養小孩的方式在帶宏宏

Blog逛久了,開始留意到版面上或多或少的廣告,和網友的黃金寫手文
加上有熱心網友提供許多網賺的資訊,或是成功領款的例子
我也開始在今年2月加入了程序比較簡便的BloggerAds

還記得剛開始加入的那段時間
我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自己昨天的廣告收入
網誌更新速度慢、人氣不高的幸福角落,廣告收入簡直少得可憐
算算前一個月平均一天不到$1

如果照BloggerAds規定,達到新台幣一千元才能進行撥款
那麼以我的廣告收入來看,就是要等到三年後才有可能請款?!
老天爺呀~三年後我都老了吧!

後來我發現黃金寫手不僅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
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也是一項有機會增加收入的方式
於是開始試著參與黃金寫手的案例

BloggerAds會視你喜愛的主題,提供給你不同的客戶
例如〞電影電視〞,那你就有可能獲得免費電影票、或紀念贈品,
做為寫一篇愛用者報告的獎勵,當然也有可能是現金回饋等…。

非常幸運地我第一次參加黃金寫手就得獎,而且獎金有$500元!!
這可讓我士氣大振
後來參加【貧民百萬富翁】的電影票抽獎,也抽到一張電影票
(可惜限定親領的地點遠在台北…orz)
但卻也證實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真的可以為我帶來銀兩哩~

因為接連兩次的黃金寫手都有得獎,終於,在4月底達到請款門檻
媽媽我秉持入袋為安的心態,5月初趕緊提出撥款申請(我選銀行匯款)
款項在5/25如期入帳囉~~

謝謝大家不離不棄地支持,感恩再感恩…^^

心動了嗎?
一起加入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聯播的行列吧!
 

 

  

 

 

★ 時機歹歹,大家一起加入搶錢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