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尿布是初生嬰兒的第二層肌膚,那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打從出生起,尿布陪伴宏宏的時間,肯定要比媽媽我還要多
除了洗澡的時間外,幾乎24小時,都跟尿布貼身黏在一起;
因此,要如何為寶貝挑選適合的尿布,就成了初為人母的我最重要的課題。
 

 

 宏宏一拿到試用包,馬上迫不及待拎過來要我幫他穿上,

 連姿勢都喬好了……

 

一聽到媽媽我說這尿布可是暗藏玄機的,馬上正襟危坐仔細檢查一番。

瞧!宏宏這麼認真在看什麼呢?

當然是神奇的【2倍彈性側腰圍

 一般市售尿布多半為彈性背腰圍,缺點就是伸展性不足,大腿兩側感覺卡卡的,
如果尿布包太緊,會讓寶寶感到不適,甚至可能會有紅紅的勒痕;
或是寶貝一陣翻滾之後,噓噓就沿著大腿兩側流…流出來(←就是漏尿咩)

幫寶適特別設計的2倍彈性側腰圍讓寶寶在喝奶肚子脹大後有伸展的空間,
舒服又不壓迫,讓寶寶玩得更開心、睡得更安穩!
 


幫寶適 彈性側腰圍尿布與傳統尿布之比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bAymyt_LQ

 

到底合不合身?有圖有真相啦~

不管正面看、側面看都一樣合身,真的沒有鴨屁屁耶!

適合的尿布除了〝合身〞外,更重要的,當然是〝舒適〞囉!

尤其,宏宏是過敏體質的寶寶,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紅屁股上身(尿布疹)

像寶寶的小屁股表面、大腿和私處這些最容易和尿片摩擦的地方,
只要尿布材質不夠柔軟舒適,寶貝稚嫩的皮膚可是馬上反映出來的呀~
 


目前市面上最舒適的尿布,搭配特有100%棉質表層
96%的媽媽都一致認可它的柔軟合身,給寶寶像媽媽般溫柔的擁抱 !

好動的宏宏總是小手、小腳動個不停,你以為他睡覺的時間就安靜下來?

那可不!!

他可以從大床睡到小床,從床頭滾到床尾(有時是地上)…

目前1歲10個月大的宏宏,體重14公斤,每次尿量都相當多,
所以,夜間尿布的使用情形對宏宏的睡眠是十分重要的關鍵因素。

還好,幫寶適有最多隔離層,共4層吸收不回滲(有分散道流層)設計,
讓寶寶的屁屁可保持高達十小時的乾爽感受。

(OS:十小時,那不正好讓媽媽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覺~XD)

對於晚上不易熟睡,一醒來就不易馬上入睡的宏宏來說,
媽媽我儘量選擇吸收力較強、防止回滲設計的尿布,
一方面降低晚上翻來翻去換尿布的次數,好讓寶寶可以一夜好眠;
一方面媽媽我也可以安心睡覺,不必擔心或必須半夜起床為寶寶換尿布。

宏宏一陣翻天覆地之後,媽媽我檢視一下腰圍,一點都沒有跑位,
果然『灰熊』厲害!

選尿布首重好穿、好脫又舒適、乾爽的,所以材質及尺寸大小的選擇非常重要。

若是預算考量,建議夜間可用有『多隔離層』設計的尿布(價格較高,但吸收力佳)
,可讓寶寶一片到天亮
,減少必要換尿布的頻率,相對的也省下尿布的費用,
一個月換算下來,實在經濟又實惠。

再不然,加入BloggerAds也經常有免費的好康可以A!

心動嗎?一起加入吧!  

 

幫寶適 官網連結: http://event.pampers.com.tw/softhug 

 

 

小小尿布學問還真大。

☆ 因為內文版面一直弄不好,媽媽我整個又重貼一次 

★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