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即使在大學時期擔任幼教助理和安親班老師
我對小朋友的耐心仍然相當有限

而我的宏宏寶貝,像是上天派來磨練我的小精靈一般
當左右鄰居炫耀家裡的孫子們〝外好七〞(好餵養)的時候
他總是一天要吐上好幾回
當婆婆媽媽訴說我們這些小孩多好帶的時候
他卻是一點風吹草動就足以被吵醒的淺眠
當然,宏宏還遺傳了爸媽的過敏體質,尿布疹、皮膚紅腫反覆發作…

媽媽我總不禁要問:為什麼我會生出一個這麼難養、難帶的小孩?!

尤其在那段白天上班時間還要利用午休集奶
下了班回家帶小孩兼做家事,半夜還要起來餵奶、擠奶的日子
我像是一顆充飽氣隨時可能爆炸的氣球
也像一隻怒火中燒隨時準備噴火的噴火龍
而宏宏總是挑戰著我的最大極限!

如果你仍單身或沒有小孩,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小孩根本是個惡魔
但是,如果你身邊正有一個(甚至更多)寶貝圍繞著你
那你肯定會心一笑,因為那正是甜蜜的負荷呀~
 

 

儘管上一刻我還在當跪婦收拾宏宏四處亂灑的玩具和食物
儘管前一秒我正因為臭小子的搗蛋氣得火冒三丈
儘管…

然而,有什麼事會比看見自己寶貝天真的笑容更令人開心的? 

 

 

每天繁雜的工作結束後,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到家
宏宏就像這樣帶著燦爛的笑容,飛奔而來一把抱住我
這正是我Feel My Best的時刻! 

看著宏宏開心的笑臉
什麼惱人的問題、煩心的事物通通拋諸九霄雲外

原來我Feel My Best的時刻
不是工作升遷,不是功成名就,也不是中大樂透

看著宏宏燦爛的笑容
我就能感覺幸福‧如‧影‧隨‧形

 

你也有屬於自己『Feel My Best』的時刻嗎?
一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點我
活動網址: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
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 

請投我一票喔!
(每人每天限投給一個作品一次,可抽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組唷~)

 

 

 

★ 當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了

☆ 寶貝,媽咪希望你永遠都能這麼開心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