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段時間的快剪100,假日去大賣場總會看見不少顧客在一旁等候
加上之前看有人形容〝不管他收799 699 599 499 剪出來的成果絕對=100
(os.我已經好久沒剪這麼貴的頭嚕~~)

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也想嘗試這種只剪不洗的專業剪髮

雖然不少網友的失敗經驗一度令我卻步
但是去剪過幾次頭髮的哥哥倒覺得還不錯,建議我可以試試~
反正剪壞了幾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是吧?!

趁著午休時間來到大賣場地下室的F100極速剪髮
現場有兩位設計師,男生正幫一位中年男子理髮,女生則在門口跟外傭哈拉
我在門口躊躇了幾秒鐘之後決定先離開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以前在幼稚園的狗啃事件重演…

繞了一圈後,我還是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到自動販賣機前買票
入鈔 100 元後,機器吐出一張號碼牌,等著叫號(就只有我一個,不用等)

設計師邊撥弄我的頭髮邊詢問我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一陣喀嗤喀嗤聲後,她竟拿起吹風機開始為我吹整頭髮
當下我的心都涼了…
根本沒有任合層次,而且我明明有說要打薄的呀!

還好後來她又仔細修剪,也照我的意思打薄
最後還用類似吸塵器的裝置幫我把脖子上、髮尾的斷髮吸乾淨
鏘鏘鏘~我的百元髮型完成!

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至少沒下水前是我想要的髮型(希望不要差太多…)
我後來上我查才知道,他們一般設定的剪髮時間是10分鐘
可是我足足剪了快半個小時耶~

 

 

 


★ 百元剪髮初體驗應該算成功吧!是我運氣好嗎?

☆ 第一次剪髮後沒有洗髮,卻沒有擔心的〝恰訝〞問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