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等等等等…
等了一個半月,這讓媽媽我朝思暮想的零嘴兒才終於降臨我們家。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呀?
當然有,每每看到格友們分享心得,我就盼著望著我的蝦餅怎麼還不來~

收到的蝦餅一共有七包,就裝在這個大紙箱裡,
精緻的提箱不僅確保了蝦餅的完整性,拿來送禮也十分體面呢!

這天一拿到蝦餅,馬上就有螞蟻雄兵→宏宏待命,
本來壞心的媽媽我想拿辣味的嚇跑他,叫他別跟我搶食,
但看在他乖乖等我拍好照的份上,給了他海苔口味。

泥砍砍~這小子吃東西就吃東西,兩隻腳還翹到天上去,
完全就是他爸比的翻版嘛!

打發了小的,才有時間仔細看看這入圍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得意蝦餅】有啥特別之處。

除了堅持不用香料,呈現鮮蝦原始風味的原味蝦餅;
及選用99%的黑胡椒粒研磨製作的黑胡椒蝦餅;
還有集墨西哥食譜中多種天然香料調味,呈現出特殊中美洲風情的墨西哥蝦餅;
和融合了酸、辣、鮮、甜等特有南洋風味的泰式蝦餅。

加上香蔥蝦餅、辣味蝦餅和外盒上沒有印製的海苔蝦餅等七種口味,
每一種都再再挑逗我的味蕾,讓媽媽我完全忘了自己正在減肥這回事,一口接一口…

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的標示,給宏宏吃媽媽我也覺得比較安心。

還有這個我上麵包烘焙課才認識的反式脂肪,也相當重要:

和其他可在飲食中攝取的脂肪不同,反式脂肪對健康並無益處,也不是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食用反式脂肪將會提高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因為它可令「壞」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上升,並使「好」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下降。(出處

要留意的是【得意蝦餅】的賞味期只有短短十天
比起動輒六個月,甚至一至兩年的保存期限,我覺得更天然一點。

(有自己動手做點心的人就知道,沒特別添加某些東西的話,根本不可能放太久呀!)

【得意蝦餅】吃起來不油不膩,鮮而不腥,沒有記憶中傳統蝦餅的〝臭油哀〞味,
整體來說口味不會太辣或太嗆,不會有吃完要急忙找水喝的感覺,
是閒聊、看電視時的好搭檔~^^

 

台南安平得意蝦餅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 123 號 (周氏蝦捲老店旁)
電話:06-2205858
網址:
http://www.deyi-xiabing.tw/?action=abui#top


 

★ 呼~真的好久沒吃到蝦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