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宏宏還在媽媽我的肚子裡的時候,為了小寶貝的健康與正常發育,媽媽我對於吃總是特別挑剔。宏宏出生後,我也堅持給他最好的—母乳。

現在,宏宏兩歲兩個月了,營養均衡的飲食,依舊是媽媽我的最高原則!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是由整顆玉米粒壓製烘成,含有豐富的穀麥精華,和寶貝成長所需的營養成分。

維生素B1:維持心臟、神經系統的功能。維生素B2:維持皮膚的健康。維生素B6:維持紅血球的健康。

還有幫助骨骼及牙齒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D,及參與能量代謝與維持消化系統健康必備的菸鹼酸

早、午、晚任何時間,搭配牛奶、豆漿、優格…只要10秒,就能輕鬆享受【十秒穀麥精華】。
一碗提供一天所需25%的上列營養,
非常適合活潑好動的宏宏,當然也適合忙碌的媽媽我。

宏宏一拿到家樂氏。香甜玉米片馬上啟動跳針模式,不停re屁『開、開』,而且不達目的絕不罷手。

這小子連10秒鐘都不願意等,直接享用香、甜、脆的香甜玉米片。

媽媽我當然也不遑多讓,先吃再說! 

玉米片的表層有附著白白的糖霜,嚼起來薄脆有甜度。

豐富的營養成分,即使拿來當宏宏的零嘴也讓媽媽我十分放心。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除了單吃和配牛奶之外,還可以拿來配優格 、沙拉、濃湯和水果,或是加在奶酪和布丁裡,簡簡單單就能享用美味可口的絕妙風味是很方便準備的點心加零嘴 。

這天我幫宏宏準備的是香甜玉米片+豆漿的營養美味組合,讓挑嘴的宏宏也愛不釋手。


↑沒吃完的玉米片,用密封夾夾住或裝進密封罐就可保存囉~

這個階段的宏宏對各項事物都有著極大的好奇心,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開始四處摸索,玩積木、拼拼圖、推車子、嚕腳踏車…
需要有充足和均衡的營養來供應他一天的活力來源。

家樂氏玉米片獲選為2009年中華少棒隊的營養早餐/點心,那麼營養成分自然不在話下,拿來當作宏宏的早餐很方便,當作營養和活力補充也非常適合呢!

瞧宏宏吃得如此津津有味,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想瞭解更多的家樂氏玉米片,請上家樂氏網站: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現在還有機會獲得半年份家樂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