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不出門總覺得渾身不對勁,儘管只是到附近走走,一樣有幸福的感覺!

趁著星期天的午後,帶公婆到田尾公路花園走走、騎協力車;
原本豔陽高照的天氣在過了員林之後開始飄起雨來,
到田尾之後雨停了,租車店的停車場上滿滿的車輛,好似宣告我們來得正是時候。

宏宏一下協力車,遠遠就被攤販桌上的玩具車所吸引,
導航系統瞬間鎖定,即使隔著鐵絲網,還是想叫媽媽幫他拿到手。(十足車控啊~)

因應七夕情人節的到來,而有這些浪漫的佈置,吸引了許多人在此合影留念。

宏宏見人家拍個不停,他也湊熱鬧地跑進【愛之船】,
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走,任憑媽媽我好說歹說就是不肯配合再讓我多拍幾張。

這個時期的小孩最可愛的地方,莫過於對萬事萬物都存在著好奇心,
心情好時有問必答、叫他聞聞看玫瑰花香不香也能照做←平常叫他收玩具時有這麼好商量就好了。

怡心園親水公園位在田尾公路花園停車場旁,建於民國七十八年,園區內有座特殊的七彩音樂噴泉,晚間時可欣賞美麗的水舞與燈光表演,夏日時還有戲水區供民眾消暑。公園裡林蔭蓊蓊,擁有翠綠的草原、小橋流水與藝術造景,是到田尾公路花園遊玩時,必定順遊的景點。 (出處

本來想說平時愛玩水的宏宏在這親水公園簡直如魚得水,媽媽我還準備了替換衣物,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環境陌生還是噴泉水柱忽大忽小他會怕,居然遲遲不敢動手去摸水。

水一開始噴小子就嚇得往後退,老爺陪玩了半天也不見進展。

倒是一旁的積水宏宏踏得可開心了,來回走來走去~
直到被他爸比給硬捉走…

遇到在廣場上繃跳的兔兒後,一直想回頭玩水的宏宏才終於停止掙扎。

這應該是在一旁賣叭噗的阿伯帶來當活招牌的兔子,
不怕生之外,還一直往蹲著拍照的媽媽我的跨下鑽,
或許是相較於宏宏的不分輕重,媽媽我相對比較安全吧~哈

協力車騎了一小圈之後天色也漸漸暗了,打道回府囉!

 

 

★ 感冒的我騎完一圈後,衣服也全濕了。

☆ 虛汗流完,感冒是不是也該好了?

 

【延伸閱讀】

:: 田尾賞花。瘋狂三輪車

:: 田尾賞花。鐵腿成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