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媽我感冒咳嗽了三星期後決定去看中醫
中醫師邊把脈邊問我:最近排便正常嗎?我:ㄟ…應該有吧~2-3天大一次
中醫師:這樣應該不算正常吧?!我看到妳有好幾條宿便…

瞎瞇!連我肚子裡的大便都看得出來??
當下,我除了佩服中醫的神奇外,更想挖個洞鑽進去~~

回到家想起剛收到的包裹,不正是標榜『腸道清,身體輕』的紫露嗎?
趕緊拿來仔細研究一番。

  

紫露是由美國加州進口的黑棗(PRUNE,加州梅)所製成的100%天然濃縮原汁,有整顆黑棗的營養,且絕無添加色素及人工防腐劑,是純天然的營養食品。

原來紫露。黑棗濃汁就是由這種我愛吃的加州梅(黑棗)所萃取出來加以濃縮的,那麼營養價值肯定要更高了!

紫露。黑棗濃汁含有膳食纖維、鐵、鈣、鋅、維生素A、B群、E、葉酸、菸鹼酸及多種礦物質、維他命等天然的營養素。

其中好幾項營養素的含量比我常吃的水果多了好幾倍。

紫露提供小女孩適當的營養,幫助成長發育的過程中增加鐵、鈣的攝取;
青春期補充礦物質、維他命,迅速恢復年輕活力;
所含維他命B群是上班族美容養顏的活力飲品;
也提供銀髮族缺乏的鈣質。

最讓我感到驚豔的是,因為紫露是天然的營養素,所以連孕婦都可以吃耶!

除了豐富的營養素之外,當然還有媽媽我所關心的膳食纖維。

每100公克含有4.94公克膳食纖維的紫露,
可增加飽足感,並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較柔軟順暢,
紫露的膳食纖維含量居然高於許多蔬果、穀類,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正因為連孕婦都可以吃,所以媽媽我放心讓宏宏也來參一腳試喝。

加了開水沖泡的紫露。黑棗濃汁看起來沒有人工色素的鮮豔色彩,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就跟我平常愛吃的加州梅一樣,
因為口味不是特別重,一次加各兩包比較有味道。

將紫露加在鮮奶布丁或鮮奶烙上也很對味。
(宏宏邊吃還邊說:布丁,好好粗~)

包裝上說明了食用方法:直接取食、加水沖調,或拿來塗抹在麵包上也可以。

需留意的是紫露每日建議食用量20~30公克(即2-3包)
初次及過量食用會有輕微腹瀉的情況,
大家可依個人的生理及飲食狀況加以增減。

像我晚上睡前吃一包,半夜起床尿尿時,就順便把陳年宿便一掃而空了;
不是肚子痛的腹瀉,但也不用像平日那樣跟馬桶先生搏感情,
然後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真的很美好對吧?

 

 

 

 ★ 紫露是純素食品,所以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