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轉動,大大的香水瓶上優雅展現低調的銀色光芒,
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吸引著小巧優雅的小蝴蝶,是芬芳愉悅的花香還是清新自然的植物感呢?
只要轉開瓶蓋,細細感受,就會知道這香水瓶中秘密香味…

有了宏宏之後,身上的龜毛因子瞬間到位的媽媽我,
就是無法忍受小寶貝的衣物和大人們五味雜陳的衣褲、襪子放在一起洗,
尤其是一起交給鐵媽媽。

於是每天早上迎接我一天開始的,就是這一大一小盆的待洗衣物;
既然是純手工,那麼〝味道〞當然就是洗潔劑給媽媽我的第一印象囉~

巴黎最具代表的La Tower Eiffel配著俏皮parfums,
這瓶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光從包裝就已跳脫了媽媽我以往對冷洗精的刻板印象。

我,沒有去過法國,不懂巴黎的浪漫與時尚,
但是打開瓶蓋的剎那,不同於一般冷洗精的嗆鼻香精味,
散發出優雅香水調的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真的非常吸引我。

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將按壓頭與瓶身分開包裝,免除了運送途中容易造成的破損,
使用時再將兩者組在一起,這樣的設計讓產品看來更加精緻。

水滴造型的壓頭設計,造型可愛,使用起來也非常順手,
輕輕按壓兩下就是一次的用量了。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散發巴黎氣息的優雅香水
調,貼身內衣魅力隨身。

 

獨特衣物柔軟配方,內衣
洗後柔軟細緻,觸感溫柔
舒適貼身。

無螢光劑,不傷手,高濃
縮環保好沖洗。

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
即補不佔空間。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瓶子背後的標示,清楚傳達了產品的各項特色。] 

一般大家習慣用〝冷洗精〞來清洗貼身衣物,
但媽媽我覺得寶貝的稚嫩肌膚同樣也需要柔軟細緻的呵護,
所以我個人認為用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來洗小朋友的衣物也相當適合。

除了把宏宏的衣服挑出來獨自浸洗,媽媽我還會特別選用〝不含螢光劑〞的洗潔劑,希望可以降低宏宏的過敏狀況。

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不僅無螢光劑,還有讓媽媽安心的台大認證奈米防護。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

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可以充分洗淨沾附的污垢污染,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此外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裡面有衣物柔軟成分,
讓衣服纖維洗後觸感更柔軟舒適;
泡泡不算少卻很好沖洗,
不會讓媽媽我因為上班時間到了衣服卻漂洗不乾淨而抓狂!
 

平常洗完澡的時間,媽媽我忙著摺衣服,宏宏則在一旁玩耍兼搗蛋(拿洗好的衣服玩彩帶舞、把媽媽我折好的衣服天女散花…)

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洗淨的衣物,曬乾後聞起來仍有芬芳自然的香味,
淡淡的,給人一種暖暖的幸福感覺~~

這是屬於我的浪漫巴黎氣息…

 

 

【哪裡買】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