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當媽後的日子真是過得飛快,
感覺才剛吃完端午粽,怎麼就到中秋節了?!

(寫著寫著…我居然在MSN上問人家〝端午節〞要做啥?XD)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中秋節,為了怕到時候得趕場,於是趁這星期有空,送禮去囉~

今年的月餅,就由三分鐘熱度的媽媽我一手包辦,
採買、備料、揉、擀、烤…

用的是去年上蛋糕課時老師給的松子酥配方,
因為是自家人要吃的,所以我把原本的『白油』,換成『無水奶油』。

這一換可真是自討苦吃,油酥完全沒有當初上課和網路上找得到的過硬問題,
而是軟趴趴~~軟到我完全離不了手!

還好,成品看起來還可以,沒有爆餡、也沒有變成變形金剛。

婆婆是第一個白老鼠,一貫的仁慈作風,直誇比外面做的好吃~
(↑↑不管媳婦我做什麼,她都這麼稱讚我,哈!是不是太善良了

老公在我的淫威下,也嚐了一個松子酥,問他好不好吃?只回『嗯…』

半夜,我的蛋黃酥終於出爐後,取了一顆切半和老公分食,
老公才說:『可以去賣了!』
嘿嘿~開心開心啦~~
(人妻其實很容易滿足的咩~)

這盒是準備送給乾爹乾媽品嚐的,
乾媽叫宏宏拿一個月餅給她吃,結果小子一拿到手馬上往自己嘴裡塞,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他居然可以自己把一顆蛋黃酥全啃完(只剩一小角餅皮不吃塞給他爸比)

 

順便記錄一下越來越好玩的宏宏←請自行忽略老王的形容詞

要出門時會自己找鞋穿,脫下來的鞋也會擺好。
(媽媽我只能說,
小人的一舉一動真的都好可愛~

再來就是媽媽我發現小人的記憶力著實不容小覻!

帶他出門,經過麵包店記得那是買甜甜圈的地方,經過超市記得那是買布丁的地方;
經過路口,記得在診所的門口坐過洛克馬;
快到外婆家的巷口,就會叫阿嬤阿嬤…

這張是我們到乾媽家附近停好車,宏宏一下車就自顧自個兒走了,
我們正納悶他知道我們在哪兒嗎?
他居然就走到正確的地址想找門進去了!

最後是特別為Nicky阿姨加映的【青蛙背包秀】,
自從宏宏在六十石山看了青蛙回來後,三不五時就要表演一下青蛙跳,
之前不願意揹背包,也因為有「青蛙」加持,小子愛不釋手。

裡面放了什麼呢?當然是宏宏的愛駒(車)跟玩具囉~

 

革命尚未成功,媽媽我仍須努力!
我在等著宏宏自己背尿布、奶瓶、開水的日子快點到來吶~~

 

 

 

★ 這篇應該改叫「老王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