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裡的每樣商品、裝潢,都讓我有打包回家的念頭。

IKEA,這個讓媽媽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地方。←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終於,在這次的台北之旅〝意外〞成行了!

天氣不穩定的假期,讓老爺念了好一陣子想帶宏宏去動物園的計畫成泡影;
反倒是我企盼已久的IKEA,獲得其他人的一致贊同。
(既是室內,可不受天候影響,時間又好掌控才不會耽誤到接下來的喜宴行程)
(當然是良妻才想得出這麼完美的建議呀~ㄎㄎ)
 

本來想把宏宏直接寄放在遊戲區的,
但怕他對環境不熟會哭著找爸媽,也怕他年紀還太小,沒大人顧著會犯規。

一進到展示區裡,就開始玩小孩的活動,
宏宏看到這麼多新奇的物品,當然也樂不可支,爆走各不停。
 

其他人努力幫宏宏帶造型帽(小子小手一甩帽子就飛走啦!)
媽媽我努力拍照。
 

這個兒童用品區裡的每樣教具,媽媽我全都想打包回家,
但礙於財力不夠雄厚,只好讓宏宏過過乾癮,摸了算!

宏宏一見到上面這款就知道如何操作,
媽媽我大呼不可思議、尾椎正要翹起來的時候,
婆婆才說隔壁鄰居家有類似的,切~原來是有偷偷練過了。
 

逛到老爺正好有需求的辦公椅區,當然要體驗一下兩萬塊的椅子長什麼樣~
(最後買的當然是最便宜的那一款XD)

只是,下次要假裝是董事長前,記得先把手上的購物袋丟一旁吧! 

 

這是餐廳洗手間旁的小小遊戲區,一旁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久聞這裡的早餐時段通常是客滿的狀態,果然好像免費供應的一樣,人真是多的不像話啊~

話說回來,要是我家附近有這麼一處有得逛、有得吃、又有得玩的大賣場,
媽媽我放假日一樣會拎著一家大小來這兒消磨時間吧! 

結帳處前的布偶區,滿滿的布偶讓宏宏可以左擁右抱開心極了。

原本打算買第二章照片裡的那隻鱷魚給宏宏,
誰知道平日無處不鱷魚的小子(很愛假裝自己是鱷魚,學鱷魚在地上爬…)
今天居然愛上了大象和老虎,並不斷往自己臉上磨蹭;
媽媽我光看那又長又澎的毛就……謝謝再聯絡了。 

戰利品有宏宏的椅子兩張(其一是媽媽我超愛的可愛圓椅),和老爺的辦公椅,
媽媽我純粹逛心酸的來拍拍樂的,哈! 

 

 

 

★ 雖然時間有限,但是有逛有開心啦~ 

☆ 真希望下次也能把小孩野放在遊戲區,大人去餐廳享用一下早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