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一過,早晚溫差超大,
天冷時就想來一杯暖呼呼的熱茶,
搭配上甜點或餅乾,哇嗚~好幸福的感覺吶! 

伂橙茶飲聽到媽媽我的小小心願,快馬加鞭送來甫上市的新鮮貨,內容包含--
2包蕎麥翠綠茶、2包纖活綠茶、2包黑豆玄米抹茶粉。

趁著週休假期細細品味後,現在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三種茶飲。

我第一個試喝的是【蕎麥翠綠茶】,喝完一輪後最喜愛的還是這蕎麥翠綠茶。 

特殊的三角茶包設計,讓茶葉在裡頭可以完全伸展開來,茶的精華當然也得以盡情釋放。 

韃靼蕎麥又名『苦蕎』,因茶湯呈現金黃色澤故可稱為『黃金蕎麥』,生長在高原寒冷山區。
蕎麥與綠茶調成活力滿分的健康茶飲,曾是古蒙古騎兵西征時的營養軍糧。
 

您瞧瞧~這茶湯的色澤還真的是漂亮的金黃色哩!

而且一沖泡下去,馬上就可以聞到讓人身心舒暢的茶香,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蕎麥的味道,但那香氣真的很好聞。
(媽媽我一個茶包回沖了三次,就是不想浪費那迷人的香氣呀~) 

【黑豆玄米抹茶粉】又是黑豆又是抹茶的,
著實讓一向覺得有關健康的食物都很難入口的媽媽我倒退嚕~
結果一沖泡好,溫潤的茶香又再次俘虜了我… 

茶湯呈現天然翠綠色,抹茶裡頭夾帶濃濃米香,飲用時可以感受到粒粒香脆的玄米…

原來,抹茶可以甘醇不苦澀,黑豆也可以如此順口,
搭配炒過的金黃色胚芽米粒(日本玄米),風味絕佳呢!

細緻的粉末非常好溶解,但在口味上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下午茶的時刻,最適合來一杯【香氛纖活綠茶】了。

手工摘採日式上等綠煎茶與德國野玫瑰花瓣混合,茶湯翠綠清透,
一靠近就可以聞到玫瑰花的香味,很有浪漫的fu~
 

可惜,當媽媽我正幻想著自己在異國的午後悠閒喝著下午茶的時候,
卡卡一聲,這麼浪漫的氛圍馬上被我的台式茶點〝爆米香〞給破壞了,
唉~只好安慰自己都當媽了務實最重要,不浪漫沒關係,好吃就好。XD

 

 

伂橙於1988年籌辦,1990年初正式成立,當時成立公司名為「皇冠茶業有限公司」,後於2008年更名為「伂橙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國際化專業飲品原物料之進出口已將近20年。
數年來,伂橙用心踏實的經營和快速研發各種迎合市場需求的飲品,深得許多國內外飲料店家和知名餐飲連鎖體系的信賴。每一批進貨原物料的嚴格檢驗,製程中的風味測試,都必須經過每一關謹慎的控管,才能擁有穩定的風味和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