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明,俗(台語)=便宜到不能再便宜的意思。

忙碌的週一上午,心裡卻仍惦記著11/15抽獎的佳美麵包第一波試吃活動
戰戰兢兢點開了活動網頁,沒想到,
得獎名單裡真的有我耶!
為了證明不是自己眼花,又趕緊開了信箱,
果然有封名為【佳美麵包】恭喜你抽中試吃的瑞士捲了! 後天就會收到了喔~‏的mail,哈哈~我的Blue Monday一點都不〝不露〞了。 

收到的包裝還相當完整,鮮豔的桃紅色外盒相當喜氣卻不俗氣,
盒子上還有活潑俏皮的漫畫和Logo。 

身為媽媽的職業病就是,買/吃東西前一定要看一下有沒有製造日期或保存期限等資料。

這樣的標示是不是很特別?
簡單明瞭,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被有心人士竄改,很特別的設計。

瑞士捲外覆的包裝紙不僅可以保持蛋糕體的完整性,
相信對保持蛋糕的濕度也很有幫助。 

打開後才發現,連名片都是走喜氣的桃紅色系呢!XD

這樣一條原味瑞士捲長度大約20公分/寬大約9公分/高度大約7公分,
居然才賣60元?!這也未免太便宜、太超過了吧!
要不是看到實品,我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遇上詐騙集團哩~

印象中的平價瑞士捲,通常用料也跟著縮水,
蛋糕體吃起來乾乾粗粗的,著實讓我敬而遠之;
因為即使買了,也是丟在冰箱好幾天後被丟進廚餘桶裡…

而【佳美麵包】的瑞士捲媽媽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用附贈的塑膠刀切開的時候,
完全不會有鬆散的蛋糕屑屑掉下來,可見蛋糕的用料非常實在。

漂亮的虎皮花紋下,是綿密紮實的戚風蛋糕,
順著紋路切開,我剛好可以切成等分的9片。

【佳美麵包】的瑞士捲有別於市場上流行的"爆漿",
對佳美的瑞士捲而言,奶油的作用只是陪襯蛋糕體、增加口感而已。
  

戚風蛋糕包裹著薄薄的一層鮮奶油,吃起來鬆軟綿密、甜而不膩,
最重要的是吃得到蛋香味!
這讓減肥中的媽媽我既可以享受美食,又不怕胖,還真是一兼二顧呀~
 

佐咖啡或茶很對味,搭配上豆漿當早餐或點心也非常適合。

(對不嗜甜的媽媽我來說,瑞士捲的口味稍稍偏甜,所以我的DIY豆漿甜度就稍微降低,這樣一搭真的好好吃~) 

我的專屬麻豆兒當然也要拍一張。

對了,人家佳美有叮嚀:如果沒有吃完的要記得冰在冰箱冷藏
因為佳美瑞士捲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喔!

 

這次沒中獎的朋友請千萬千萬不要氣餒,佳美麵包說會再陸續舉辦各種不同的試吃活動呦!
詳情就請鎖定佳美麵包的部落格,或是佳美麵包的FACEBOOK及噗浪!

沒錯,他們也趕流行在種菜偷菜以及噗噗噗的兩大網路平台成立佳美麵包的聯絡網啦~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a-mei-mian-bao/178429497506?ref=nf
噗浪:http://www.plurk.com/jiameibakery

 

【哪裡買】

  

佳美麵包  
宅配專線05-5989376


二崙本店: 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108號   
油車分店: 雲林縣二崙鄉油車村文化路149號




莊小咪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