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會做烤布丁,更愛吃烤布丁,
原則是--吃到的一定要比我自己做的好吃!

(謎之音:這樣的標準會不會太低了?)
(喂~沒禮貌!媽媽我做的烤布丁可是加了滿滿愛心的呀~) 

收到【就愛秀幸福烤布丁】時,只覺得拿起來沈澱澱的感覺,
想必份量一定不少。
 

哇!一打開來果然是頗有份量的六杯,
我第一個直覺是,這麼大杯是要烤多久才能烤好呀?!
(↑
這算是職業病嗎?ㄎㄎ)
 

排開來佔據了餐桌一角,感覺很落落大方。 

仔細一看,是『加拿大楓糖』烤布丁耶!

去不成加拿大,吃吃加拿大楓糖烤布丁,也能感受到異國的甜蜜滋味吧~ 

黑底的封口膜有楓紅的點綴顯得高雅出色。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內容物(成分)是雞蛋、乳製品、楓糖、砂糖,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
這樣給小孩、老人吃都讓我更加放心。 

在吃【就愛秀幸福楓糖烤布丁】之前,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烤布丁也可以如此多層次

打開封口膜,一陣融合奶蛋香、糖香的自然香味撲鼻而來,
表層是漂亮的焦糖色,吃起來類似乳酪蛋糕的口感。

中間部分的布丁吃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最下層的布丁,則是像豆花軟嫩的口感。
搭配上底層的加拿大楓糖,微甜但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哇嗚~徹徹底底滿足了我的味蕾,真的˙好˙好˙吃喔!!

整體的布丁上也沒有氣孔,可見得烤焙的溫度控制非常恰到好處。
(這個不是職業病,是老師上課有特別叮嚀咩~) 

布丁根本是宏宏的罩門,一聽到媽媽我說盒子裡裝的是烤布丁,
一雙小手就不停在我周圍游走。

我說『媽媽拍好才可以吃!』,他就不停re屁『拍好才可以吃…』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我拍好照片(吼~白嫩嫩的布丁真的超難對焦的)
宏宏馬上搶了一杯『媽媽開…媽媽開…』
明明剛吃完晚餐,還是又喀了一杯烤布丁,吃飯有這麼迅速就好了。
 

吃完後滿心滿口的楓糖奶味,透露出幸福的好滋味!

體面、大方又美味的幸福烤布丁,自用送禮兩相宜唷~ 

 

【哪裡買】

萊德堡食品有限公司《就愛秀幸福烤工房》

訂購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light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