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想記錄一下這可怕的一天。

夜裡,原本感覺好多了的宏宏,吐的次數明顯增加;
一早起床,就聽到很少請假的公公要婆婆代為向公司請假,
向婆婆問起原因,原來公公歷經一夜的上吐下瀉已讓體力透支。
而我和婆婆當時也覺得肚子怪怪的,有想吐的感覺…

我坐下來正準備要洗衣服,就被突如一來的噁心感給嚇到,
洗好衣服準備要上班,就明顯感覺胃部相當不適,於是也向公司告假。

接下來的一整天,我完全沒有任何食慾,
其間還吐了兩次,那種傾所有一切非吐光不可的吐法,實在可怕。
(第一次是喝了老爺幫我買回的胃乳後,馬上就吐光了,我戲稱那是催吐劑而非胃乳~)

那種類似於腸胃炎的胃痛,讓我癱軟在床上,
只是活潑好動的宏宏哪肯放媽媽我好好休息,一直拉著我的手說:『一起玩,一起玩…』
因為樓下的公婆也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當然沒可能把小孩丟給他們,
所以我就在昏睡中,一邊聽著忙著工作的老爺對宏宏咆哮,一邊應付宏宏的〝一起玩〞。

一直撐到晚上七點半,絲毫沒有起色的我,決定請老爺帶我就醫;
沒有感覺發燒的自己,醫師一量體溫,竟然有輕微發燒,
仔細問了醫師腸胃不適期間的處置方式,還到超商買了運動補給飲料,
這時和宏宏一起在外面等我的老爺,據說已經吐了兩口!

回家後,我開始感到畏寒,躲進棉被堆裡還是冷得直打哆嗦,
吃了藥後還是覺得相當不舒服,我直嚷著要老爺把我一棒打昏會痛快些~
直到後來吃了止痛退燒藥,才昏沈沈地睡著…
(回家後不久,老爺也跑廁所把全部胃裡的東西吐光了~)

搞不懂這是什麼樣的病會讓我們一家人全數淪陷?!
醫生也說應該是病毒感染,至於是什麼樣的病毒也不得而知,
只是症狀來得又快又急實在相當可怕,
現在我只希望這病毒可以來得快去得也快,
最好天亮後我們全家個個又是一尾活龍!

 

 

  

★ 真的太可怕了這病毒,簡直比生小孩還痛哩~

☆ 要媽媽我減肥也不用用這麼極端的手法吧!

★ 寫完的同時,宏宏又起來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