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哪齣偶像劇的場景,而是我和老爺在花蓮七星潭的搞怪自拍。

原本想請鴨子媽幫忙拍,但是想也知道假雙子真金牛的老爺,怎麼可能陪我耍白癡,
於是呢~他丟他的石頭,我在後面當我的背後靈喬我的相機搞自拍,
媽媽我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幾趟,才有這麼一張像樣的偽偶像劇照出爐。
 

(應該還算)夏日的午後,我們來到七星潭,
到花蓮卻沒來七星潭走走,就感覺沒到過花蓮一樣(事實上,我們也真的只來七星潭)
非假日的七星潭遊客少了,果然多了分恬靜的氛圍,
加上雲層頗厚,才讓我們得以自在地在海邊駐留。

想好好幫宏宏拍張海邊遊玩的合照,難度頗高,
小子不是低頭撿石頭,就是千呼萬喚後賞給媽媽我這麼樣一副不情願的表情。  

後來被老爺〝拖〞著去踏浪(小子看到一陣陣的浪花湧來都快嚇破膽了) 

 

因為正值漲潮,一個大浪打來,只見父子倆被浪花給包圍了。

噢~說到這照片,老爺事後居然問我:怎麼沒有拍到正面??
&$@#*…當我是神嗎?還是我會飛了?! 

等浪退去,老爺把宏宏給拎回來,才發現腳上的鞋少了一隻;
原以為大概就被浪捲走了,結果下一陣浪來,居然發現宏宏的鞋也被帶回來了! 

漲潮中的浪還真不容小覻,浪花一陣比一陣大,我們還是早早撤退為妙呀~ 

衣服濕了一半的宏宏,一到草地上馬上恢復調皮模樣,開心地奔跑起來。

一樣是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行前準備功課實在作的太少,
原來七星潭的周邊,還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
當然,時間不夠用也是一大遺憾,像【七星柴魚博物館】任憑我一盧再盧,
老爺還是以趕路要緊終究沒去成,只好等下次囉~ 

沿途經過【曾記麻糬】,買各東西總花不了太多時間吧!說什麼也要進去採購一番。

宏宏拿到試吃品後,一直要我『開、開、開…』,
媽媽我順勢要他配合拍照才能吃,小子為了吃才願意乖乖站好拍照。 

然後為了吃,賣笑也無所謂了。哈~ 

(這個時期的小孩似懂非懂的,捉弄起來最好玩了吶!)

瞧!吃到麻糬後的笑容,是不是真心多了?!XD 

接下來的行程,除了趕路還是趕路,
因為每次我們環島的重點都放在花東,
以致於宜蘭、台北等地區只是我們〝回家必經之路〞,
雖然蘇澳-宜蘭的海岸線也很美,只是長途跋涉的我們心情實在不美。

我想,下次我們該會好好重新規劃這個部分的行程,
如果中橫真的過不去,至少別白白錯過了宜蘭的好山好水呀~

 

 

 

★ 遊記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 那,可以開始規劃農曆春節的長途旅行了嗎?

 

【延伸閱讀】

::【2009】Day1。清境農場。合流露營

::【2009】Day2。九曲洞。滿妹豬腳

::【2009】Day2。花蓮糖廠。初探赤科山

::【2009】Day2。哈囉~六十石山

::【2009】Day2。六十石山。台灣小瑞士

::【2009】Day3。石梯坪。055龍蝦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