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一)晚上,因為驗孕棒離奇失蹤,所以我決定再驗一次。

好笑的是我之前貪小便宜買的驗孕棒居然是一包兩支裝,
歐巴桑我想很多地想說萬一要真的有了,那另一支不就浪費了~哈

這次我更小心地連免洗杯都不敢去拿,深怕引起公婆注意,
所以直接在浴室裡就地取材,
結果,第二條線一樣〝慢慢地〞浮現出來,但稍微比第一次清楚些。

只是,因為這些天肚子總感覺像大姨媽要來一樣悶悶痛痛的,
讓我心裡感覺很不踏實,很怕是因為之前服藥造成的錯覺,
那就真的是空歡喜一場了。(對老爺來說或許是鬆一口氣吧~)

 

12月9日(三)
網路上訂購的
洋香瓜到貨了,老公的一句『XX想吃的。』
婆婆馬上問說我是不是懷孕了?!
哈~我想第一支失蹤的驗孕棒應該是被婆婆發現的沒錯了!

 

12月10日(四)
因為接連幾天,下腹都有類似懷孕後期宮縮的感覺,
為保險起見,還是去了趟婦產科。

護士診前問診後,還是給了我一個驗孕盤,第二條線很快地就出現。

當醫師把超音波放上我肚子的時候,老實說我超緊張的,
盯著螢幕看了一會兒,才見到醫師口中的那一個點,(老爺說醫師的螢幕比我的清楚多了)
是在子宮裡就好,接下來就等兩星期後測心跳了…

 

 

★ 媽媽體重: 52.3kg,經常有〝度度〞的感覺。

☆ 為什麼是〝點〞?我記得宏宏之前是一個圓圓的房子呀~記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