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應該稱得上是熱鬧而喜悅的月份。

我的訂婚記念日和嫂嫂生日同一天,好友生日就是聖誕節,
還有最後的壓軸—跨年,全都集中在12月。

這麼值得慶祝的月份,大夥當然要好好相聚慶祝一下,
地點不傷腦筋就決定在最近開幕的【陶板屋】,
剛好大家也都還沒吃過,就當嚐鮮囉~

餐廳內的燈光實在太有情調了,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不是太暗就是燈光太集中,完全拍不出美味的感覺。orz 

前菜《烤杏鮑菇》

恰當的調味,讓杏鮑菇吃起來真有幾分烤肉的口感,很受好評。
連一旁裝飾的紅/白蘿蔔絲,也是好入口的醃漬菜。 

《海鮮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合我的胃,一向是最保險的選擇! 

《蘆筍山藥沙拉》

哈!光看就覺得非常養生。 

《香蘋鴨胸沙拉》

難得肯吃洋蔥的老爺說還不錯吃~ 

《百合牛腩湯》 

《白蕈野菇濃湯》

其貌不揚,但其實口味還可以。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百合牛腩湯的清澈湯頭。  

《蟹之御飯糰》 

《鮭魚炸飯糰》

這道宏宏吃了不少;
只是飯糰上菜的同時,主菜也同時送到了,整個呈現手忙腳亂的狀態,
等到媽媽我想吃一口試味道的時候,飯糰已經冷了,
因為是油炸的,所以真的只適合趁熱吃。

《陶板雞》

不錯吃,但是份量真的有點少。 

《香蒜瓦片牛肉》

聽服務人員介紹這不帶筋,是屬於比較嫩的口感。 

是的,宏宏也跟來了,而且在一旁負責分食媽媽我的套餐,從頭吃到尾一樣都沒錯過。 

那杯讓宏宏愛不釋手的,正是這《桑椹醋汁》,
微酸的口感非常適合去油膩,我們一人大概都喝了2~3杯吧!

《紅豆抹茶奶酪》 

後悔點的《摩卡金磚慕斯》,偏甜。 

《冷月紫米》

聽說很好吃,可惜最後我還是只有吃到一旁的紫米,沒有嚐到中間的芋頭啦! 

工作人員來幫我們的兩位主角慶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慶生用的帽子被宏宏戴著跑到一旁玩耍去了。

 宏宏席間一直很配合,直到餐後上茶品,他正和姊姊們玩開來之際(其實只是一起躲在走道旁),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
所以一度上演不想上車回家的戲碼,讓人好氣又好笑。 

整體來說,餐點的品質都還不錯,
只是上菜的間隔時間調配還需加強(桌上的空間有限呀~)
還有,我們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喝湯湯水水喝飽的。XD

 

 

 

★ 好喜歡大家一起聚一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