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玩交換禮物,是在國三的聖誕夜,
儘管外頭是歡樂氣氛瀰漫的聖誕夜,被高中聯考壓得喘不過氣的我們,
仍然安分地埋首在一本又一本的書堆裡…

老師為了緩解我們的考試壓力,於是辦了小小的交換禮物活動,
班上每一位同學都要準備一份小禮物,集合之後由老師編號抽獎。

我已經忘了當初老師設定的方式或金額是多少,
只記得有同學帶了一份很〝大箱〞又包裝精美的禮物,
抽獎時,那份禮物裡所當成為焦點。

抽到〝大獎〞的同學,大家無不為他歡呼,
只是,拆開了第一層包裝還有一層,拆開了第二層還有第三層…
不知道拆到了第幾層之後,〝大獎〞現身,
禮物是一個小小的鑰匙圈

好~言歸正傳,
這次看到葛蘿要舉辦交換禮物的遊戲
因為不知道該挑選什麼樣的禮物遲疑了一會兒後,
我還是寄了封mail給葛蘿報名參加了,
因為,我想重溫國三聖誕節當時那種未知而期待的氛圍。

接下來,就來揭曉我收到了什麼樣的新年禮物吧!

蘭X化妝棉一盒?!

哈哈~當然不是…(不過說真的,看到這盒子我還真楞了一下~:P)

陽光小男孩兩枚?!

這是一張既特別又可愛的明信片呢!

明信片的背面,是虎妹娟秀的字體,
好久沒收過這種手寫的卡片,讓我非常感動呢!

鏘鏘~
禮物揭曉,是一枚手作小熊(虎妹親手作的唷!)和印有熊熊圖案的愛心糖果盒。

糖果盒裡是真的有糖果的喔~而且亮晶晶的十分喜氣呢!

仔細看看這枚手作熊,應該是用毛線鉤出來的耶~
讓對女紅完全不在行的媽媽我既佩服又感動,真的好可愛唷!

謝謝虎妹精心挑選的禮物,我很喜歡。
相信我家宏宏一定也愛不釋手(糖果我會分他吃,至於手作熊嘛~我可得好好想想…)

在此,也謝謝舉辦交換新年禮活動的葛蘿
因為這個活動,我們和網路上未曾蒙面的朋友們,有了傳遞祝福的管道,真的很棒!
下回,或許可以考慮來各手作限定交換禮物,應該也很好玩,
只是,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禮物了~ㄎ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