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久未碰面的Nicky約好吃午餐,
因為約在台中,加上出席的有我家那隻不按牌理出牌的宏宏,
所以地點我要Nicky自己看著辦~

推開位在台中女中附近【Lesson one】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幾乎呈現客滿狀態的室內空間,唯一的空位就是為我們保留的位置了。

老實說,沒吃早餐外加洗了兩個小時衣服飢腸轆轆的媽媽我,
當時一心只想趕緊填補一下我空虛的腸胃,
著實無心去觀察【Lesson one】的環境或設計,所以空間的照片幾乎等於零。
(這樣我下次才有理由再去咩~)

這道〈馬鈴薯蛋沙拉〉的底部除了生菜外,還淋了特殊的日式和風醬汁,
微微的酸,吃起來格外爽口,讓平常不愛吃生菜的我,這回可一片葉子都不剩!

宏宏分食我的玉米濃湯,一開始還安分地用湯匙舀著喝…

喝不過癮乾脆整盤端起來,乾了。

(孩子啊~你女朋友就坐在對面吶~這樣難怪人家要另結新歡了!)

老爺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才拍兩張照,正打算換各角度拍,麵就被吃掉一大角了…=.=

我的〈奶油培根野菇鉛筆麵〉,奶味十足,份量也夠,
對於太久沒吃白醬的媽媽我來說,吃多了有點膩。(沒辦法,老爺不吃奶油口味)

這是年輕人Nicky的〈都會紐約客早餐〉←應該是這名吧?
蛋非常滑嫩順口,肉排也很入味,外酥內軟好好吃,
小小分食的結論是: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吃飽喝足的宏宏,開始不安分地擴充活動版圖,跑到隔壁桌去和我們玩躲貓貓,
後來新客人入座才被揪了回來。
 

我加點的B餐裡的甜點,??奶酪。

上面那層類似牛奶糖口味,香甜好吃,
可惜沒有求知精神的媽媽我終究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

宏宏受不了媽媽我拍照拍太久,直接拿了湯匙就想往我的奶酪挖~

一直到我們離開時,店內人潮仍絡繹不絕,
台中的早午餐也可以有這樣的好光景,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了。

 

 

店名:LESSON ONE
電話:04-222366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 吃完午餐,接著到國美館散散步囉~

 

 

arrow
arrow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