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BB霜,早在八百年前就在電視節目和網路上頗負盛名,
躍躍欲試的我卻總是因為良妻勤儉為持家之本的心態而作罷(上一瓶隔離霜還沒用完咩~)
結果老天爺看不下去了,派了CellAlive胎盤素保濕滋潤BB霜來解救媽媽我慘不忍睹的肌膚。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會把心思放在自己臉上的女人(說穿了就是懶女人啦!)
我每天臉部清潔保養的時間,從少女時代的10分鐘,
到當媽後有時連乳液都來不及擦就趕著出門上班;
經年累月下來,保養品的花費看起來似乎越來越省,
但媽媽我的臉卻越來越趨近於黃臉婆的狀態。

問題是…愛美是人的天性呀!
尤其年過30之後,我多麼害怕哪天牽著老公出門,人家問說:『你們是姊弟嗎?』
或是我帶宏宏去上學,老師說:『哇~阿嬤,你好會保養喔!!』

這款CellAlive的胎盤素保濕滋潤BB霜,
新一代保濕滋潤加強配方,精華液結合粉底新概念,
添加胎盤素精華液及魚子精華精華液,
具有隔離、遮瑕、保濕、亮白、控油等功效,
也就是說,我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兼具五種效果,
噢~這不正是每天和時間賽跑的媽媽我所迫切需要的嗎?!

另外,管狀的設計,讓我在使用時可以輕易地擠出所需的量,
不用一下挖不夠,一下又甩出太多。

特別要說一下,CellAlive胎盤素保濕滋潤BB霜足足有50g的容量,
一條就可以用很久啦!

擠一些在手上瞧瞧,
BB霜顏色和我的膚色感覺不會有太大衝突,也沒有油水分離的狀態。

試了一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BB霜均勻推開,而且不油膩。(←這是重點吶!)
一開始會覺得膚色有點偏白,但是均勻推開讓肌膚吸收之後,
整個潤澤度上來,膚色就變得十分討喜了。

應該很輕易就分辨出哪個是使用前哪個是使用後吧?!

原本偏黃卻泛紅外加毛孔粗大的肌膚,塗抹上CellAlive胎盤素保濕滋潤BB霜後,
整體膚色變得潤澤又保濕,看起來更有光澤了!

BB霜真的很方便,拍上化裝水(可有可無),然後直接塗上BB霜,就像同時上了隔離霜和粉底一樣,
也可針對想要遮蓋斑點部位或是想使肌膚更明亮,在想加強部位作補強,加強潤色及遮瑕,
簡單快速就可以帶來好氣色。

特別實驗了一下,CellAlive胎盤素保濕滋潤BB霜能稍微防水,
所以不會因為流汗後就糊成一團,也不用擔心擦了汗之後露出一塊塊的〝真面目〞,
不過要記得使用本商品後須卸妝,再使用洗顏產品徹底清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